分屍魔劈4女全是姊姊!苦情女遭殺「60元鋸子切7塊」 狗啃內臟僅剩膀胱子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驚傳情殺分屍案,30歲的吳姓嫌犯外表陽光斯文,但卻是個花心的冷血男,不但在外連劈4女,且還疑似「只愛大姊姊」,交往對象年紀都比他大上許多;1月8日晚間,吳嫌與曾在酒店上班的女友張女(42歲)發生爭吵,竟狠心將其勒殺,翌日還花了60元買鋸子將張女屍身切成7大塊後棄屍,手段極其兇殘。檢方訊問後認定吳嫌所涉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之殺人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依法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涉嫌殺害張姓女友,並將其分屍棄屍的吳姓男友,遭台南地院裁定准予以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圖/記者林悅翻攝)

▲吳嫌殺害、分屍女友,晚間遭法官裁准羈押禁見。(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查,張女透過交友軟體與吳嫌結識、交往,原本在酒店上班的她,還一度為愛金盆洗手,生活全靠著老本度日,不料她以為遇到的真愛,卻是個陰險冷血的人魔。

「她感嘆一輩子都無法脫離紅塵!」張女友人透露,在2人交往不久後,張女旋即發現吳嫌時常藉故推託約會,懷疑男友腳踏兩條船,2人感情因此產生裂痕,張女生前還曾找好友談心,討論該如何與吳嫌分手,沒想到這段戀情還來不及斬斷,就已慘遭吳嫌毒手,死於非命。

▲死者張女的臉書上,只有張女個人生活照,並分享兒子生日的喜悅,也看不到與吳嫌間的交往互動關係。(圖/翻攝自張女臉書)

▲張女懷疑男友劈腿,生前曾找好友談心,早有意分手結束戀情。(圖/翻攝自張女臉書)

警方表示,吳男是螺絲工廠作業員,外型斯文陽光,談吐彬彬有禮,在與張女交往後同居在台南市東區崇明十三街大樓,1月8日晚間,吳嫌因不滿張女外出赴酒客邀約,醋勁大發爆發激烈口角,吳嫌怒不可遏,徒手將張女勒斃;但眼見自己殺人的吳嫌,思緒卻異常冷靜,翌日還外出到商店花了60元買短鋸,隨後回到同居處浴室將張女屍體肢解成7大塊,並分成3大袋裝入透明整理箱,再開著張女的車外出棄屍。

▲警方查出吳嫌所購買作案同款式的鋸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吳嫌在徒手勒殺女友後,翌日還花了60元買鋸子將其分屍(圖為同款式鋸子/記者林悅翻攝)

張女兒子多日連絡不上母親,心中起疑,因此1月24日晚間前往台南市警一分局報案,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研判張女並非是單純失蹤,可能已經遇害,因此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鎖定涉有重嫌的吳嫌開始跟監。

在警方調查殺人案、跟監吳嫌的過程中,還意外發現他除了與張女交往外,還同時另外劈腿4女,且吳嫌疑似熱衷於「姊弟戀」,交往中的女友全是年紀比他大上許多的「姊姊」,男女關係相當紊亂複雜;且在張女失蹤後的這段期間,吳嫌全推託不知情,臉上表情仍相當平靜,絲毫不見任何恐慌、心虛,平時仍然照常上下班,流連各個女友住處過夜貪享溫柔。

▲ 吳嫌臉書上PO文不多,少數幾張照片所呈現都是自己陽光斯文的形象照,沒想到真實的吳嫌是冷血兇殘的殺人分屍兇手。(圖/翻攝自吳嫌臉書)

▲張嫌外表陽光斯文,談吐舉止相當有禮,但卻是個花心的陰險冷血男。(圖/翻攝自吳嫌臉書)

在掌握確切證據後,警方於1日晚間於其中一名女友住處將吳嫌拘提到案,當下見到警方上門,吳嫌女友不明就裡,還護航男友質問警方「為什麼要抓他?」絲毫不知身旁這位斯文男友就是冷血的分屍殺人魔。

事後檢警循著吳嫌的說詞找到張女屍體,檢察官施胤弘表示,經初步相驗,發現張女舌骨右側有明顯骨折,大概可以確定是遭到「徒手絞殺」,且張女遺體遭棄屍已久,因天氣因素部分部位已經蠟化,內臟更只剩下膀胱與子宮,推測可能遭野狗咬走啃食。

檢警在訊問後,認為吳嫌涉犯殺人、毀損屍體罪嫌重大,且所涉為最輕本刑有期徒刑5年以上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及滅證事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後獲准,目前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張女被支解成7塊後棄置草叢,且疑似遭到野狗啃食,內臟幾乎全不見,只剩下膀胱與子宮。(圖/記者林悅翻攝)

▲▼ 台南驚爆分屍案!姊弟戀變調 男勒死女友肢解棄草叢 。(圖/記者林悅翻攝)

▲▼ 台南驚爆分屍案!姊弟戀變調 男勒死女友肢解棄草叢 。(圖/記者林悅翻攝)

▲▼ 台南驚爆分屍案!姊弟戀變調 男勒死女友肢解棄草叢 。(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