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擦裸色=有自信!從「5唇膏顏色」曝個性...妳都用哪種?

▲▼美妝,化妝,唇妝,唇膏,打扮,照鏡子,口紅。(圖/翻攝自pixabay)
▲從妳平常喜歡擦的5種唇膏顏色也可以看出個性,趕快往下看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平常最喜歡擦什麼顏色的唇膏呢?其實不只從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就連日常生活中喜歡使用的美妝品也可以看出端倪。對此,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和大家分享從5種唇膏顏色就可以看出個性,原來喜歡擦裸色的女生,對自己很有自信,認為不需要多餘的顏色就可以襯托自己的美!

此外,根據妳選擇的霧面、光澤以及唇蜜質地,又可歸類為固執、有風格和擅於社交以及好溝通的特質。

從妳喜歡的5種唇膏顏色就可以看出「真實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紅色

喜歡紅唇的女生,個性通常都很有熱情、無所畏懼、充滿活力以及嚮往自由,而且不喜歡受到拘束。此外,擦紅色唇膏的女孩子更能獲得他人的關注。

▲紅色,性感,嫵媚,女人,禮服,洋裝。(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喜歡擦紅唇的女生都很熱情,不喜歡被拘束。

2.粉紅色

如果妳特別喜歡擦粉紅色唇膏,那就代表妳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孩子,而且妳的個性也很善良、可愛。

▲▼護唇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如果妳喜歡擦粉色唇膏,就代表妳的個性善良又可愛。

3.咖啡紅

咖啡紅這個顏色看起來相當神祕,所以擦上這個顏色的女生看起來都會相當與眾不同。一般來說,會擦咖啡紅唇膏的女生,一點都不會害怕面對挑戰或是困難。

▲獨立,女生,女人,女孩,一個人,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妳的個性很神祕,就算遇到困難也不會害怕。

4.裸色

喜歡擦裸色唇膏的人女生,個性都很簡單、腳踏實地、平靜和隨合,而且她們對自己的外表都很有自信,她們覺得自己的美不需要其他顏色妝點就可以表現出來!

▲▼旅遊,笑,女孩,愛情,登山,快樂。(圖/翻攝自pixabay)
▲喜歡擦裸色唇膏的女生都很有自信,個性也很腳踏實地。

5.黑色

妳敢擦黑色的唇膏出門嗎?這絕對會是一個勇敢的選擇。通常會喜歡擦黑色唇膏的女生,個性都很頑固、難搞,甚至難以接近,而且她們身邊的朋友也會屬於同個黑暗類型。

▲穿黑衣,毛帽,女生,個性,黑色。(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擦黑色唇膏的女生個性都比較固執和難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