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嗎?O型牡羊座財運最旺 容易中彩券億元頭獎

2019年02月3日 14:03

▲▼刮刮樂,彩券,春節,試手氣,中獎,過年,彩券行,投注站,公益彩券,新年。(圖/記者李毓康攝)

▲去年中億元以上頭獎以O型、牡羊座最多。(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明天(4日)就是除夕夜了,大樂透已經搶先從2月1日開始加碼,哪個星座、血型最容易中獎呢?根據台彩統計,2018年中億元以上頭獎的得獎人,最大機率是O型、牡羊座,若身邊有O型、牡羊座的親友,就推派他去買彩券吧!

根據台彩統計,2018年整年下來,億元頭獎中獎人多數都是牡羊座,顯示火象星座在去年財運非常旺;血型來說,又以O型血人數最多,如果是O型牡羊座的朋友,可以試著延續去年運勢在過年期間趕緊買張彩券。

若以生肖來看,去年整年億元中獎人大多是屬馬,反而去年本命的「狗」不是最多,若是屬馬的民眾,也可以試著延續去年運勢在今年買張彩券試手氣,而屬豬的民眾因為剛好碰上本命年,也可以跟著屬馬的親友一起去彩券行買彩券,也許就能提高中獎率。

此外,台彩也透露,2018年整年下來,億元頭獎中獎人男性多於女性,若以近3年來說,2016、2018年都是男性多於女性,只有2017年是女性多於男性。在年齡部分,2018年億元中獎人大多是大多是50歲到59歲,但2016年、2017年都是40歲到49歲居多。可以請家中爸爸、哥哥去買彩券,中獎機率也許會提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