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掉菜市場名!超好聽的10大「女孩英文名」Emma、Clara最文藝

編輯 /Ann 圖/翻攝自unsplash、IG@arianagrande

還在用幼稚園老師取的英文名字?每次自我介紹就撞名?其實英文名字能代表一個人的性格、寓意,到底有哪些獨特的名字是我們從未發現的呢?現在就來公開隱藏版好聽英文名,看完可以考慮改名了!

1. ALLISON

ALLISON來自蓋爾語,擁有真實的含義,且直接的聯想到美麗、純潔、無暇的女子。

▲英文名。(圖/翻攝自unsplash、IG)

2.Ariana

提到英文名怎麼能漏掉Ariana,這位紅遍全球的小歌后,不僅外型美麗,還拿下不少音樂大獎,所以掀起大家的改名熱潮,不管是讀起來或是看起來都給人活潑美麗的感受。

▲英文名。(圖/翻攝自unsplash、IG)

3. Bonnie

Bonnie這一名字在20世紀中葉十分受歡迎,擁有天真美麗的意思,第一印象就給人留著紅色頭髮的鄉村女孩的可愛感受。

4. Clara

Clara具有光明的含義,在1890年也曾經獲得最受歡迎女嬰姓名第九名,就連流行復古的現在,它的熱潮捲土重來,在2017年重新進入百大排行榜,也看得出近年來不少人都喜愛這個名字。

▲英文名。(圖/翻攝自unsplash、IG)

5. CORA

CORA源自希臘,通指未婚的女子。其實CORA是個歷史悠久的的名字,以往有著思想純潔的含義,現在指的是聰明友善。並且在2017年排行榜,成功拿下83名。

6.Emma

Emma被視作有教養的、文靜的,所以想要自己看起來有氣質一些,這個名字是不錯的選擇,同樣在19世紀美國流行起來的Emma,近期再度回歸,簡單且容易記。

7.GLORIA

GLORIA具有光輝、明亮的意思。第一印象就是美麗有氣質的金髮女孩,這個寓意應該是許多人的理想,同時在國外也象徵文靜且受寵的大小姐,取這個名字絕對沒錯啊!

▲英文名。(圖/翻攝自unsplash、IG)

8.Myrtle

Myrtle 曾經在美國紅極一時, 甚至在1900 年到 1912 年之間,都名列排行榜前50名。象徵著繁榮和祝福的寓意,不妨考慮一下這個好運的名字。

9.Violet

Violet有紫羅蘭色的意思,一直超受歡迎,從未跌出排行榜百名,也擁有優雅、氣質的內涵,連班艾佛列克的女兒都選擇叫此名,就可見火熱程度了。

10.Zelda

Zelda 擁有「堅強的女人」的含義,同時美國知名作家 Zelda Fitzgerald 也取此名,不同於以上溫柔氣質,想要中性風格的妳,不妨選擇這個名字。

▲英文名。(圖/翻攝自unsplash、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