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錯窮一輩子!2019「最招財錢包顏色」曝 OO色戶頭多好幾個零

▲▼皮夾,錢包。(圖/資料照)
你的錢包是什麼顏色呢?可能會影響你的財運哦。(示意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了一個年,你還在用接縫處破裂、裡頭塞滿收據舊照片,搞得一團亂的錢包嗎?小心這可能是讓你過去一年貧窮、分散能量及感到恐慌的原因!請確保你擁有一個乾淨清爽且沒有異物堵塞的錢包,此外,選擇顏色也很重要,否則天天漏財還不自知。根據日本網站《uranai3》就分享10種錢包顏色,快看選哪款才能替你守財添好運。

1.白色
氣質又典雅的白色錢包,可說是許多女孩們的首選,但其實在運勢上看來,白色錢包不利財運,容易讓使用者的錢財「左進右出」,說明你的錢包也會如同白色變得乾乾淨淨,通通不見,除非本身命盤與白色相合,才會有加分效果,否則對於想存錢的人而言,白色錢包其實不太推薦。

皮夾。(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紅色錢包可能讓你月月吃土,快換一個吧。(圖/達志/示意圖)

2.紅色
過年就屬「紅色」最吉祥、也最添喜氣!不過紅色因為在日本又被寫為「赤」,因此拿紅色錢包可能代表著你的財政狀況出現「赤字」,倘若你現在戶頭數字堪憂,不妨花一點點錢考慮把紅色錢包換掉,看看是否有效吧。

另外還有一說法,紅色錢包雖然能吸引財運,但卻不能「守財」,可能原因與其造型形似「紅包」有很大關係,天天把紅包拿在手上,雖然財富看似能不斷聚積,但充其量也只能當個過路財神。因此仍建議可拿個暗色調的錢包,但上頭配有紅色裝飾或配色的錢包,不僅能招財也能替你守住錢財。

3.桃紅色
粉色與桃紅色的錢包,在新的一年有助於桃花運的提升,也能幫你增加偏財運哦,在2019想成功脫離「單身狗」稱號,不如換個粉色錢包替自己超財添桃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藍色
藍色在五行中對應著「水」,而水又涓涓的流動著,說明的你對錢財如同水一般,不停流動著,想要存錢,難啊~

▲▼錢、錢包、現金、新台幣。(圖/記者范家宏攝)
▲黑色錢包讓你的錢「只進不出」。(示意圖/記者范家宏攝)

 
5.黑色
風水師推薦黑色錢包!因黑色可說是能替你穩住錢財的顏色,能管好你錢包讓你的錢「只進不出」,如果你本身是個失心瘋愛亂花錢的人,不妨試試看換個黑色錢包。

6.綠色
一看到綠色,大家一定會跟大自然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與能量連結在一塊,其具有欣欣向榮之意,然而使用綠色錢包的人,他的創意與經營能力相較於一般人更加旺盛、強大,同時也懂得替自己開拓財源。

7.棕色
如果你的錢包是棕色的,那麼要恭喜你,2019年有很大機會化身有錢人,戶頭多出好幾個0,由於棕色屬大地色,在五行中屬於「土」,它又象徵著穩定與安全,能替你招來更多資金,並且孕育出更多錢來,可說是讓金錢運大大提升的顏色。

8.黃色、金色
黃色錢包雖能替你招來更多金錢,但另一方面,卻也讓流失的金錢變得更多,搞得錢財常常大進大出,總是不斷在支出,數個月下來你會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並沒有增加,一毛錢也沒存到,因此它並非最招財顏色。

錢包。(圖/Pixabay)
▲ 紫色錢包幫助你財源廣進,工作上有升遷機會。(示意圖/Pixabay)

9.紫色
紫色總帶給人高雅的感覺,此外也是非常招財的,不僅能守著錢財,還能讓你財源滾滾來。如果想要提升工作運勢的話,選擇紫色錢包就對了。

10灰色
灰色參雜了黑白效果,不僅能存錢,另一方面也常常讓你淨空錢包,對於財運而言,灰色算是適中顏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