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小臉秘密大公開! 靠這招變身camera face

女明星小臉秘密大公開!  靠這招變身camera face(圖/唐佑提供)

▲今天帶大家直擊女明星小臉的秘密!(圖/郭唐佑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瓜子臉,而且臉能越小越好,尤其許多女明星的小臉更是令人羡慕,完全就是超上鏡的Camera Face。這幾年演藝圈更瘋傳"小顏術",不用動刀就可以讓臉更小更精致,今天就帶大家直擊女明星小臉的秘密!

女明星小臉秘密大公開!  靠這招變身camera face(圖/唐佑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小顏術"是基於人體筋膜層、骨骼、穴位等,不用打針或吃藥開刀,單靠雙手調整臉部,來達到拉堤小顏瘦臉的一種美容方式,是完全不用動刀的整骨美容。小顏整骨師郭唐佑表示,不少明星、藝人、模特兒上節目或拍攝前,都會做小顏術,讓五官臉型更加立體、標準、精致。

女明星小臉秘密大公開!  靠這招變身camera face(圖/唐佑提供)

▲參與多部戲劇演出的演員郭唐佑,家族是整骨世家。

女明星小臉秘密大公開!  靠這招變身camera face(圖/唐佑提供) 女明星小臉秘密大公開!  靠這招變身camera face(圖/唐佑提供)

而這位小顏整骨師,是參與多部戲劇演出的演員郭唐佑,他的家族是整骨世家,身高192的他其實自己的父親才164,是父親從小幫他整脊拉椎,才長到這麼高的。

現在分別在台北東區、南港區、高雄市區都有分店,從小耳濡目染練就一身整脊的好功夫,至今已有十幾年的底子,他說這份工作的成就感來自於看到有傷者漸漸好轉,健康的走出他的整脊工作室,目前也在進修物理治療課程,希望未來可以幫助更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