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Rocker主唱來台丟錢包 艋舺警1小時內尋回

▲▼香港歌手皮夾遺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花了1小時將主唱的皮夾找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香港籍樂團主唱來台旅遊,將錢包遺留在計程車上沒拿,警方隨即調閱監視畫面展開追查,並聯繫小黃司機找回錢包。樂團主唱相當感謝警方的效率,警方也呼籲民眾搭乘計程車時,務必記錄所搭乘的車號,下車時再三確認是否帶走隨身物品,多一分注意,少一分懊惱。

台北市武昌街派出所警員吳秉宸接獲110通報,有遊客的錢包遺失需要協助。吳員到場了解,該港籍王姓樂團主唱表示,剛從桃園機場搭乘計程車到西寧南路、漢口街口下車,再到便利超商買東西,結帳時卻發現錢包不見了,由於錢包內有重要的入台通行證及金融卡,推測可能遺留在計程車上,但因無法與該司機聯繫,只能報警,尋求警方協助。

吳員調閱下車點周遭監視器錄影畫面後確認車號,立即找到歐姓司機,並通知其將錢包送到派出所。王男對警方找回遺失物的效率讚不絕口,亦對台灣警察及計程車司機的熱心印象深刻,直呼台灣真是個友善的地方,值得全世界的旅客到此一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