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疊「人體扇子」...主持人笑出聲! BTOB超鬧pose大集合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男團BTOB出道邁入第7年,除了靠歌喉、舞蹈實力,整團都超搞怪的個性也累積不少鐵粉,尤其在各大頒獎典禮,從紅毯POSE到受獎動作,明明都穿著帥氣正裝,卻每每讓粉絲驚喜爆笑。

創世紀

BTOB頒獎典禮搞笑姿勢。(圖/CFP) 

▲▼BTOB模仿名壁畫《創世紀》。(圖/CFP、翻攝自維基百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開朗基羅知名壁畫《創世紀》(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2016年參加第30回《金唱片》時,成員將隊長恩光抬起,恩光抬起右手並伸出食指,鄭鎰勳則坐在地上,伸出左手也同樣伸出食指,畫面看起來是否有點熟悉?沒錯,他們就是在模仿米開朗基羅在梵蒂岡的壁畫《創世紀》啦!

五角星

BTOB擺人體五角星。(圖/翻攝自Vlive、網路)

▲▼BTOB模仿網路梗圖。(圖/CFP、翻攝自網路)

BTOB擺人體五角星。(圖/翻攝自Vlive、網路)

2015年末參加KBS《歌謠大祝祭》前,BTOB就在官方推特預告,會完成網路流行的人體POSE梗圖,大家還以為只是玩笑,沒想到當天他們真的用身體比出五角星星,擠不進去的陸星材在旁邊沒閒著,用手拉橡皮筋,也完成了一個小星星,完美的團隊合作笑翻粉絲。

金字塔

BTOB頒獎典禮搞笑姿勢。(圖/CFP)

▲穿白西裝照樣堆金字塔。(圖/CFP)

2016年參加第25回《首爾歌謠大賞》時,BTOB一襲純白西裝帥氣出場,沒想到照樣胡鬧,恩光、昌燮跟旼赫直接跪趴在地上,全員完成一個金字塔,沒擠進去的陸星材又在旁邊拉了一個「橡皮筋金字塔」XD

扇子

▲BTOB用身體完成扇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2016年參加KBS《歌謠大祝祭》時,BTOB說春節將至,粉絲在家都會吃很多美食,希望大家吃進去的東西都能好好消化、不要肚子痛,所以模仿韓國知名消化藥的商標「扇子」,沒想到他們會用身體完成扇形,現場不僅主持人,台下媒體也都忍不住爆出笑聲。

波浪手

BTOB波浪手接獎座。(圖/翻攝自Youtube)

▲BTOB用波浪手接下獎座。(圖/翻攝自Youtube)

2018年BTOB在《首爾歌謠大賞》奪下本賞,準備領獎時,全團在台上排成一行,由排在最後一個的旼赫「啟動」,傳送波動站在第一個的恩光,完成「波浪手」儀式,主持人申東燁當場「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出聲,網友對此反應也相當熱烈,紛紛笑虧:「BTOB正常發揮!」

行大禮

BTOB頒獎典禮搞笑姿勢。(圖/CFP)

▲陸星材不能行第二次大禮,只好一個人孤單地站著。(圖/CFP)

2018年參加SBS《歌謠大戰》時,在紅毯被主持人問:「今年過得如何?」鄭鎰勳向粉絲表達感謝:「今年感覺是Melody(BTOB粉絲名)對BTOB的愛和熱情展現地特別熱烈的一年。」陸星材一聽到隊友這麼說,馬上跪下對歌迷行大禮,紅毯主持人看到這幕,便問BTOB其他成員要不要一起,成員們爽快答應,但因兩次行大禮是對已逝者才能做,陸星材不能再跟著成員跪第二次,於是團員全都行大禮,他只能一個人站著,面對鏡頭做出「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