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食死人必遵守8件事! 佛地魔召喚「要隨傳隨到」

佛地魔和食死人。(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劇照)

▲佛地魔和他的追隨者食死人。(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的粉絲都知道,食死人是佛地魔的追隨者,宛如惡夢般的存在,他們相信純種的巫師應該要統治這個世界,很討厭麻瓜、混血巫師,折磨、殺掉那些和自己信念背馳而道的人,但要成為一個食死人,要遵守的規矩可是很多。

要有黑魔標記的刺青
食死人得要在手臂上刺青,象徵永遠的承諾,更代表是食死人的核心人物,是種榮譽,黑魔標記的圖樣是個骷髏頭的嘴巴吐出一條巨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地魔和食死人。(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劇照)

▲黑魔標記刺青。(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劇照)

刺青灼痛代表佛地魔召喚
當食死人被佛地魔召喚時,黑魔標記刺青便會感到灼熱,此時得盡快和佛地魔會合。

永遠不要問問題
食死人從未被允許提問,總是彼此間竊竊私語,或回答佛地魔的問題,從沒有一刻可以提出問題,彷彿一這樣做,就會受到懲罰。

要懂得拋棄任何人
許多食死人都因為這原因被拋棄,他們和佛地魔一樣堅持「純種血緣」至上,所以要為此留下後路,避免沒有後代,但對於有孩子的父母來說可是相當困難,魯休斯馬份便曾因此陷入掙扎。

佛地魔和食死人。(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劇照)

▲在天空的黑魔標記。(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劇照)

不可以玷污你的血液
為了維持純種巫師,不能夠和麻瓜和非純種的巫師通婚、繁衍後代,因此有了「神聖二十八姓」,皆為純血家族,哈利波特、妙麗的血統不純正,理所當然成為眼中釘。

要為此犧牲性命
食死人絕對不是個簡單安全的工作,他們是戰爭的核心份子,生命安全一直處於危險之中,對抗鳳凰會和魔法部,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得忠於佛地魔,因為比起外在威脅,佛地魔還是比較可怕。

跩哥馬份接到命令,要殺死鄧不利多,這對於一個6年級生來說根本不可能,但他知道他必須得做,要不在殺死鄧不利多過程中犧牲,要不就是被佛地魔殺死。

佛地魔和食死人。(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劇照)

▲貝拉雷斯壯和馬份一家人。(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劇照)

不可以直呼「佛地魔」
大部份的食死人都稱佛地魔為「黑魔王」,直呼名諱很不尊重,外界也都只會說「那個人」,直呼佛地魔會把別人嚇得半死,不過對於心腹,他實際上不會太過在意。

完全遵從命令
最重要的,就是完全服從佛地魔的命令、無論他要你折磨人,殺人都得照做,他認為自己可以完全操控他人,如果有人不守規則,便會遭到折磨懲罰,甚至性命不保。

佛地魔和食死人。(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劇照)

▲娜吉妮。(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