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嗜睡症」發作!婆婆稱「卡到陰」請法師收驚...人妻快發瘋

▲▼母子、母女、孩子、小孩、幼兒、兒子、育兒·親子、父母、家長。(圖/取自pixabay)

▲婆婆一直插手她撫養小孩的事,讓她好無奈。(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信仰可以給人力量,迷信卻可能誤人一生。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她的婆婆非常寵小孩,只要小孩不想做的事,都會全部幫忙做好好,小孩子嗜睡症發作時,還因為迷信以為是「卡到陰」,花大錢找法師來家裡處理,遲遲不去看醫生,讓她直呼跟他們相處實在好累。

這名媽媽在貼文中說,婆婆對小孩百依百順,什麼事都幫忙做得好好的,小孩也很聰明,知道遇到困難找婆婆就對了,「繼續寵下去以後就變成得不到或不想做的事就用生病來推託……已經走偏的小孩被你們越搞越偏,為她好是這個樣子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子嗜睡症發作時,婆婆也一直說是「卡到陰」,「還要花那麼多錢叫法師來處理,醫生好好的去看比較重要吧」,讓她無奈地說,「為何不好好看醫生就好,什麼事都牽拖八字牽拖鬼」,迷信的程度讓她難以忍受,直呼真的生活得好累。

網友們看到也對長輩太寵小孩心有戚戚焉,「辛苦了⋯小孩真的很聰明,他知道一次得逞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長大都會用哭解決」,又不太能當面違抗長輩,真的是很為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