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坑人陷阱!越野賽車手「下餃子」掉落 攝影師爽看戲笑翻

▲▼史上最坑人陷阱!越野賽車手「下餃子」掉落 攝影師爽看戲(圖/翻攝自YouTube/JukinVideo)

▲坑洞位在高低變化的地方,騎士爬坡上來非常難發現,最後一個一個都跌進坑洞內。(圖/翻攝自YouTube/JukinVide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是爬山、騎腳踏車或騎摩托車、甚至是進行山地越野,碰上隱密的坑洞都非常令人頭疼,可能稍不注意就會翻車,整個人或車子卡進坑洞中。國外就有網友分享一支被稱為「史上最坑陷阱」的影片,幾乎所有試圖從該路徑跨越的車手全都跌入坑洞,只有幾位幸運兒安全逃過。

影片是在一個國外頂級的摩托車越野耐力賽《Red Bull Hare Scramble》所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發現陷坑位在高低變化的地方,騎士如果爬坡上來,幾乎很難發現這裡根本沒有路可以走,第一個黑衣騎士就是直接衝上斜坡後,沒有發現就直接掉入了坑洞裡。

而後面的人也為了搶快,紛紛抄捷徑加速追趕,然後就一個接著一個落入坑洞內,只有幾個人反應快立刻轉方向順利通過,最後還是有車手直接卡在了上坡處,後續才沒有人繼續中陷阱跌落,最後至少有超過10多人中招,全部機車在陷坑內擠成一團無法動彈。

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比賽誰不會中陷阱嗎,笑死我了!」、「哪有跑道這樣害人的啦,要淘汰選手也不是這樣」、「我真的笑到無法自拔」、「這坑洞根本是史上最強大陷阱」、「根本是下水餃吧,一個接一個淘汰了。」還有人表示:「最坑的是拍攝影片的人,竟然都不提醒車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