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韓娛八卦王! 挑戰2018年腦海中的橡皮擦! 

▲BTS防彈少年團在MMA(Melon Music Awards)表演。(圖/MyMusic提供)

▲BTS從亞洲出發,成為世界級的明星。(圖/MyMusic提供)

社群中心/01J

你是喜愛「韓流」的讀者嗎?不論你是熱衷於韓劇的觀眾、喜歡KPOP追星族、或是對韓娛各領域都熱衷的朋友,2018年想必是充滿回憶的一年吧!從年初李準和庭沼珉庭甜蜜認愛,到年尾「長頸鹿」李光洙宣告脫單,與演員李善彬成為情侶,看了好羨慕又好忌妒啊!

▲▼雷/《金秘書》世紀最美婚禮! 朴敘俊甜吻嬌妻:妳是我的世界(圖/翻攝自tvN)

▲許多劇迷都期待《金秘書為何那樣》的男女主角戲外也終成眷屬。(圖/愛奇藝台灣提供)

雖然有甜甜的愛情故事,但也出現了「#MeToo」運動,讓反性騷擾、暴力意識抬頭,某些導演、資深演員連環爆出性醜聞,也付出相當的代價,這些事件也顯示了,「性別平等 」成為世界性的運動,也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而2018依舊是KPOP發光發熱的一年,大家最愛的大勢男團、女團接連回歸,也有潛力新人光彩大放;想來知道自己對韓劇、韓樂、韓粽等話題的記憶度嗎?自認為韓娛高手就快來挑戰腦海中的橡皮擦吧!都是娛樂星光雲出過的新聞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誰開的水龍頭

測你骨子裡是濫好人或自私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食糞鬼跟針口鬼有啥不同?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測驗/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考考你對五月天了解程度有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