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按摩好酥湖~阿金爽到舌頭收不回去 媽伸手「扳正」笑翻網

阿金舌頭收不回,媽伸手「扳正」。(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thegoldenboyremi」)

▲阿金舒服到舌頭都掉了出來,馬麻徒手扳正放回去。(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thegoldenboyremi」)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除了天氣太熱或是玩太瘋時,狗狗會把舌頭露出來散熱,但其實還有一種情況下也會吐出舌頭,看起來就彷彿是開心大笑的模樣。國外有隻黃金獵犬這天躺在床上給馬麻按摩搔癢,結果當牠一感到太舒服時,就會不自覺的「掉」出舌頭,只好讓馬麻幫忙把舌頭給收回去,逗趣的畫面笑翻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在Instagram用戶「thegoldenboyremi」PO出一段影片並以金金的口吻說,「謝謝馬麻總是保護我,還有我的舌頭。」畫面中,阿金躺平在床上,任由馬麻對著自己的下巴搔癢;只見牠立刻露出舒服又滿意的表情,甚至還享受到舌頭都掉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我的舌頭又掉出來啦~~~」(圖/取自Instagram用戶「thegoldenboyremi」)

阿金因為舒服到超級忘我,而不自覺的把長長的舌頭「掉」了出來;馬麻看到後則是窩心的幫愛犬把舌頭放回去,接著再繼續按摩。影片中可以看到,金金舌頭被放回去後,先是露出一臉正經的表情,但當馬麻再次摸摸時,牠又立刻開心的張開嘴巴。

這則影片雖然不是IG「thegoldenboyremi」上最新的視頻,但因為畫面相當可愛,於是最近又開始在網上流傳,目前已累積將近4萬多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笑說,「太萌了」、「好可愛的舌頭」、「超療癒的表情」、「這不抱緊處理不行呀!!!」(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舌頭狗狗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