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糗炸!他用「百元鈔+4元」付油錢 女員工下秒燦笑臉紅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難道是把妹新招!一位女網友日前表示,男友傳了一張「用百元新鈔折成愛心」的照片向她示愛,是兩人遠距離的小情趣。但沒想到這張鈔票竟也讓男友差點「多了一個女友」,網友都笑稱原po下次只能拿兩百元「綠色」鈔票折成的愛心了。

▲▼  鈔票折成愛心,把妹新招      。(圖/網友DuduDada提供)

▲百元鈔折成的愛心 。(圖/網友DuduDad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PTT笨版上po文表示,自己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男友某日用一張百元新鈔折成愛心,並拍照傳給她示愛,讓她心動不已。

不過當天晚上,男友誠實向原po表示,晚上去加油的時候好像不小心用這個愛心撩妹了!原來他下班後去加了94塊錢的油,當下剛好在想事情,有些恍神,就順手把「愛心100元鈔票」和4塊零錢交了出去。下秒回過神後,才發現女員工已經笑到臉紅了,他才趕緊道歉換一張給對方,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  百元鈔折成的愛心           。(圖/網友DuduDad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差點就多一個女友惹 。(圖/網友DuduDad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隨後男友趕緊誠實告知,並表示「差點就多了一個女朋友呢!」讓原po忍不住上網分享男友的有趣小故事,還笑稱這是難道是「把妹的新招」。

不過,許多網友都認為笨點在於「原po被綠了還這麼開心」,「發現男友偷把妹還這麼開心的女生不多XD」、「感覺原PO綠綠的」、「拍拍,說不定給了Line」、「原po只能得200元的綠色愛心惹」、「查查男友錢包還有幾張愛心」、「鈔票拆開裡面寫Line ID」。

對於鄉民的看法,原po則是大方回應說,「我非常信任男友」、「他昨天折了一張藍色的愛心給我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加油掏「10元硬幣」差點虧慘 眼尖店員神救援!她笑:一早就犯傻

►50變90!加油站工讀妹妹恍神多加40元:我自己補 女騎士的決定獲推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