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一霸「換房遭拒」鐵拳怒轟管理員 還拿鉛筆猛刺他左手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謝男將王姓管理員毆打到命危。(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謝姓男子因為毒品案到台北監獄服刑,但他在服刑期間先是和獄友預告說「要毆打管理員」,之後又因調房被拒,竟徒手爆揍、拿鉛筆猛刺王姓管理員,造成對方顱內出血一度命危。誇張行徑也讓法官痛斥,簡直是踐踏國家執行刑罰的尊嚴,因此依傷害罪判謝男1年徒刑。

判決指出,案發當時,謝男向王姓管理員提出換房要求,但由於當時在場收容人眾多,因此王男便要他先入房,改天再來申請。怎料,謝男卻當場情緒失控,連連出拳痛毆王男,還將鉛筆插進對方左手,造成對方創傷性蜘蛛網膜下出血,醫院還一度發出命危通知。

▲陰莖,下體,生殖器,鉛筆,斷裂,香蕉。(圖/視覺中國)

▲謝男還用鉛筆往管理員的左手猛刺。(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謝男否認曾經預告要毆打王姓管理員,辯稱自己和對方根本不認識。對此,法官不採信其說詞,認為謝男在執行期間非但沒有好好反省,還事先和其他收容人預告要毆打管理員,行徑將當囂張且目無法紀,事後也絲毫沒有悔意,因此依傷害罪判他1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