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寵妹行為全記錄」! 滴妹單身都你害的啦~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YouTuber阿滴經營語言學習頻道爆紅,除了教學英文,平常也會分享生活,可說是「完全妹控」的他,和滴妹的互動常被笑會害妹妹沒男友,常常在影片中自然出現的「寵妹行為」更是超圈粉。

▲▼阿滴載妹出車禍決定戒壞習慣!(圖/翻攝自Facebook/阿滴英文)

▲阿滴超寵妹,被封暖男哥哥。(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不准交往大叔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日前陪滴妹上《娛樂百分百》,被問到「如果發現滴妹交了一位年齡差20歲的大叔男友,會有什麼反應?」他先是半開玩笑說會當場下跪、痛哭流涕,接著接著認真表示:「男生這麼大的話,如果老了要怎麼照顧她?他如果比較先走的話…」,一番話差點把滴妹逼哭,主持人也為之動容:「你們真的感情很好耶!」

▲▼想到滴妹「交往大20歲大叔…」(圖/翻攝自YouTube/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

▲▼阿滴不希望滴妹和年紀太大的男生交往,怕妹妹未來會沒有人照顧。(圖/翻攝自Youtube/娛樂百分百)

▲▼想到滴妹「交往大20歲大叔…」(圖/翻攝自YouTube/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

【妹妹的力量】

阿滴過去曾是一個「飆仔」,只要騎上機車,超速、闖紅燈、鑽洞對他來說都是家常便飯,甚至曾用20分鐘就從新店騎到新莊,也因此出過至少10次車禍,但壞習慣怎麼樣也改不掉,直到某次載滴妹回家,他一樣飆速結果出車禍,滴妹因穿短褲刮傷,看到妹妹明明膝蓋都是血,卻因為怕他擔心而忍著不哭的樣子,他痛下決心不再飆車,「那次的車禍成為我最後一次車禍。」他也笑說是「妹妹的力量」改變了他。

▲▼阿滴載妹出車禍決定戒壞習慣!(圖/翻攝自Facebook/阿滴英文)

▲阿滴曾是一名「飆仔」,因為妹妹才改掉壞習慣。(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不想吃的都給哥哥吃】

滴妹先前曾和阿滴一起受邀到首爾參加活動,兄妹倆趁空檔到街上買小吃,她手上拿著食物和飲料,表情相當幸福,還到嘴角沾滿麵包屑,阿滴直接伸手幫忙擦,動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笑虧這根本是情侶間的動作。

阿滴幫滴妹擦嘴。(圖/翻攝自Youtube/滴妹)

▲阿滴幫妹妹擦嘴角。(圖/翻攝自Youtube/滴妹)

不只擦嘴角,因為滴妹不愛吃吐司邊,直接對阿滴說:「我不喜歡吃邊邊,給你吃好不好?」哥哥毫不猶豫答應,由於對餐點的誤會,結果滴妹又不小心點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吐司,被問到「怎麼辦?」滴妹笑說:「我吃肉,剩下的給哥哥吃。」阿滴也逆來順受,網友紛紛留言讚:「直接暖一波,被圈粉了。」

阿滴幫滴妹擦嘴。(圖/翻攝自Youtube/滴妹)

▲滴妹笑說要只吃肉、剩下的給哥哥吃,阿滴也苦笑答應了。(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花5hr做一張卡片】

滴妹26歲生日時,阿滴趁著妹妹出門空檔,與手作達人「莎莎」共同製作了巨大化的「爆炸卡片」,兩人光是組裝就花了5個小時,最後完成一個足以讓阿滴塞進去的「巨型紙箱卡片」。爆炸卡裡藏有3面機關卡片,正面則寫著阿滴滿滿的真心話,讓滴妹讀了忍不住泛淚哽咽地說:「好感動喔,謝謝。」玩其他面的卡片時,也不斷發出「好猛喔」的驚嘆聲,網友羨慕直說:「果然是別人家的哥哥從來不會讓人失望。」也有人笑說:「真心不覺得滴妹交得到男朋友,哥哥的標準太難超越了!」

阿滴送巨型手作卡片給滴妹。(圖/翻攝自Youtube/滴妹)

▲▼阿滴花5小時為滴妹組裝超大生日卡片。(圖/翻攝自Youtube/滴妹)

阿滴送巨型手作卡片給滴妹。(圖/翻攝自Youtube/滴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