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大哥」凌晨5點就餓了 筋肉鐵漢變成餵食小弟

▲▼館長早上5點就起床餵食兒子。(圖/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早上5點就起床餵食兒子。(圖/取自飆捍臉書,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上至總統、下至網紅全都罵過、全都沒在怕過的館長陳之漢,竟然凌晨五點就必須委身成為餵食小弟!是哪位大哥這麼大尾?

館長凌晨5點PO出2張照片說,「早上五點多大哥餓了」。館長看起來睡眼惺忪,頭髮看起來也還沒經過仔細地整理,一副剛睡醒的樣子,溫柔地用小湯匙,一口一口把飯送到兒子嘴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早上5點就起床餵食兒子。(圖/取自飆捍臉書)

照片PO出後網友留言表示,「館長兒子也是吃貨邊睡邊吃」、「小心伺候啊,別讓哥不高興了~」、「很溫柔的館長,小的這麼早就起床了?」、「館長好有愛」、「我只看到早上5點多沒穿衣服的男人!」、「他應該是你目前唯一一個甘心伺候的男人」、「當然是小弟服務的,自己種的因,不能怪別人。年輕人太衝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