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臭嘴鸚鵡困屋頂…消防員救援遭狂罵「你他X的給我滾」 結局超展開

(圖/翻攝自Facebook/Paul Wood)

▲鸚鵡竟然對著前來救援的消防員狂罵。(圖/翻攝自Facebook/Paul Woo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是好心被雷親!有一隻鸚鵡被困在屋頂3天,主人出於擔心請消防員前來提供協助,卻讓人意外見證這隻鸚鵡「臭嘴」的一面,不給救就算了,消防員還被狂罵一番,超傻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事件發生在英國倫敦北部一處社區,這隻金剛鸚鵡傑西(Jessie)已經自己待在鄰的屋頂上3天,堅持不下來,害主人非常擔心,找來消防員架上長長的梯子,還跟消防員傳授撇步「只要跟牠說『我愛你』就能讓牠乖乖聽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Paul Wood)

▲消防員辛辛苦苦爬上屋頂,卻換來一頓無情痛罵。

沒想到傑西並不想乖乖就範,當牠看見好不容易爬上屋頂的消防救兵時,竟抓狂吐出這幾個字「你他X的給我滾!(f ** k off)」,嚇得消防員差點摔下樓梯,接著牠更絕了,直接掉頭飛到另個屋頂、接著降落到一棵樹上,然後朝著主人飛去,才終於結束這場驚魂鬧劇。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Paul Wood)

關鍵字: 鸚鵡屋頂消防員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