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需終身換血…前女友悔婚「改愛好友」 男星6年逆襲求婚成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C君(鄭詩君)是說唱組合「農夫(FAMA)」的其中一員,近年來跨足電視、主持圈,搞笑風格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他2日在IG上宣布向女友黃天頤求婚成功,兩人即將步入婚姻,大家也為2人感到開心不已。

▲▼C君(鄭詩君)。(圖/翻攝自IG/C君)

▲C君向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G/C君、黃天頤)

C君在IG上曬出與女友牽手的畫面,只見女方的中指上戴著一枚超大鑽戒,他在發文中宣布喜訊:「年紀漸長,很多朋友都有『she says yes』的PO文,今天,到我了,She said yes。謝謝,新年快樂。」隨後還引用了歌手黃貫中《無得比》的歌詞「共你熱戀可抵擋冰天雪地」告白未婚妻,相當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君(鄭詩君)。(圖/翻攝自IG/C君)

▲C君發文宣布喜訊。(圖/翻攝自IG/C君)

事實上,雖然C君平日在螢幕上都是以歡樂、無厘頭形象示人,但對感情一直都非常認真,從小患有地中海貧血症的他,一輩子都必須按時服藥及到醫院換血,前任女友Gloria卻因他患有此病,在2012年提出分手,狠斷3年感情。當時C君其實早已買好結婚戒指,連婚宴酒席也全都訂好,準備將對方娶入門,沒想到最後慘遭悔婚。

▲▼C君(鄭詩君)。(圖/翻攝自IG/C君)

▲黃天頤同步宣布喜訊。(圖/翻攝自IG/黃天頤)

後來C君才發現,Gloria選擇離開其實是因為愛上了他的好友,一度崩潰。不過慶幸的是,他在2014年遇上DJ黃天頤,兩人很快地就陷入愛河,過去的坎坷情史也讓他更懂得珍惜眼前人,他一直都很疼愛女友,也十分照顧對方,如今兩人終於修成正果,粉絲也為他們感到開心不已。

▲▼陸永。(圖/翻攝自IG/陸永)

▲鄭詩君(C君)與陸永組成說唱組合「農夫」。(圖/翻攝自IG/陸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