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昊機場被包圍 粉絲搶拍…下秒「手機被助理打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偶像黃明昊(Justin)為男團「NINE PERCENT」和「樂華七子NEXT」的一員,雖然年僅17歲,但已經擁有超高人氣。近日他現身機場,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接機,沒想到期間他身邊的助理,疑似不滿粉絲一路貼超近跟拍,直接出手打掉該粉絲的手機,還大聲怒斥:「讓開!」

▲▼黃明昊。(圖/翻攝自微博/黃明昊)

▲黃明昊現身機場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接機。(圖/翻攝自微博/黃明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網路上曝光的影片中可以見到,當天黃明昊身穿卡其色長外套,被接機粉絲團團圍住,大家爭相拍攝,身穿黑色羽絨服的助理在前方幫忙開路,走到一半,該助理疑似被女粉絲擋住去路,出聲警告:「摔了啊,要不要了?」就直接出手拍掉該女粉絲的手機,粗魯舉動掀起不少熱議。

▲▼黃明昊。(圖/翻攝自微博/黃明昊)

▲粉絲手機被黃明昊助理拍掉。(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日爆社)

不少網友在看了該影片後,紛紛為該粉絲打抱不平,「再怎麼樣,都不能摔別人的東西啊」,有人認為黃明昊工作人員的舉動,雖然有點過於激烈,但那是助理的問題,不應該責怪黃明昊,掀起了不少熱議。

隨後有粉絲跳出還原事情經過,解釋當天黃明昊被接機粉絲團團圍住,根本動彈不得,助理一開始也一直要求大家保持距離,但因該名女粉多次把手機貼到黃明昊的面前,對著他的臉狂拍,「還擋藝人的路走了幾百米,影響機場秩序,助理一直勸不聽,最後忍耐極限,才發生了過激行為。」

►觀看粉絲手機被打掉影片請點這裡

▲▼黃明昊。(圖/翻攝自微博/黃明昊)

▲有目擊網友跳出重述事情經過。(圖/翻攝自微博/黃明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