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場會補辦失敗 劉德華深夜揭心聲「自己補償大家!」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劉德華於2018年12月在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因患上流感,忍痛取消7場演唱會,原本想用補辦的方式,補償給粉絲,但申請未能過關,最後只好退票。他1日深夜在歌迷會網站上痛揭心聲,表示知道有部分粉絲不願意退票,也豪邁答應:「我一定會用我個人的方法去補償不想退票的朋友!」

▲劉德華申請補場失敗。(圖/翻攝自IG/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

▲劉德華申請補場失敗。(圖/翻攝自IG/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

劉德華12月15日開始在香港紅館舉行一連20場巡演,「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演唱會,沒想到在唱到第14場時,他因患上流感,宣布演場會腰斬,當得知此消息時,不少歌迷都表示可以理解,但仍難掩失望心情,原本主辦單位打算在年底補辦,但因租借場地失敗,只好宣布退票退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劉德華1日晚間在歌迷會官網「華仔天地」發文,指在安排退票事宜的過程,才發現溝通上其實存在很多繁複的問題,中間牽連甚廣,因此耽誤了一些時間,才宣布退票方式。

▲▼劉德華。(圖/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承諾會用自己的方式補償不想退票的粉絲。(圖/台灣映藝提供)

對於有粉絲希望他可以補辦,劉德華指出因為其中有太多不可控的因素,並非他個人可以完成,所以可能在執行上有些難度,不過他強調,在退票事宜結束後,會有所安排:「我一定會用我個人的方法,去補償不想退票的朋友!再說一次,所有退票、不退票的,都是我的朋友!所以退票的朋友,務必將所有退票資料存檔,日後也必然有辦法去照顧到你們!感謝!」

由他的處理方式可見,劉德華非常在乎粉絲的心情,希望盡自己的最大的努力,滿足所有人,不少網友看了也大讚他非常暖心直呼,「難怪可以紅這麼久!」

▲▼劉德華發文。(圖/翻攝自官網/華仔天地)

▲劉德華發文。(圖/翻攝自官網/華仔天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