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大規模700米年貨大街 盧秀燕發1688份小紅包

▲▼盧秀燕發1688份小紅包。(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發1688份小紅包。(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最大規模年貨大街「2019天津路年貨大街」盛大登場,總長達700公尺,設置300多個攤位,包含年節百貨、南北雜貨、美食與寢具特賣及秋冬清倉服飾等,熱鬧非凡。市長盧秀燕2日到場發送1688份開運紅包,祝福市民春年好運到、闔家平安。

盧秀燕到天津年貨大街發送新春紅包,與民眾親切合影留念,許多市民全家出動,排隊人龍綿延不絕,現場包括議員陳政顯、陳文政、天津路服飾商圈管委會主委李進祥、北區區長陳寶雲等人都到場參與。

盧秀燕表示,天津商圈成立17年了,不僅有多樣化的服飾,更有許多特色美食商家,春節期間大大小小的年貨攤家齊聚,可說是最好玩、最好買的商圈,在商圈成立之初,自己也曾參與創辦,一路看它蛻變成長,這次迎接豬年到來,業績比平常增長2成,但這還不夠,邀請大家多來商圈逛逛,購買年貨,讓業績再創新高。

▲▼盧秀燕發1688份小紅包。(圖/記者陳玉攝)

此外,台中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烘培坊,今日也在天津商圈擺攤,盧市長特地前去問候身障朋友與志工們,並發送他們紅包,鼓勵市民跟他們多捧場,分享過年喜悅。

經發局指出,每年農曆年前的天津路「年貨大街」秋冬清倉大拍賣,許多店家推出單一價100元、200元的服飾,去年逛年貨大街累積人數達到30萬人次,今年更吸引不少攤位前來進駐。

今年活動期間,民眾在活動配合店家消費滿300元即可兌換摸彩券1張,滿600元兌換2張以此類推,獎項包括頭獎GOGORO 2電動機車6名、與總價20萬的購衣券等多達206個獎項,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還有其他新聞】

21歲獨子慘死酒駕輪下父悲喊「敗類」 醉駕駛被拖出還掉出高梁瓶

奪命畫面曝光!酒駕3犯逆飆1公里連撞8汽機車 2騎士無辜慘死

▲▼盧秀燕發1688份小紅包。(圖/記者陳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