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芬姐快看!韓國瑜發紅包被親了 2歲童「波」一下:喜歡市長

▲2歲男童親了韓國瑜市長的右臉頰            。(圖/記者吳奕靖攝)

▲2歲男童親了韓國瑜市長的右臉頰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大樹鳳山寺參拜發紅包的時候,遇到一名2歲男童,不知道是不是模樣太討喜了,韓國瑜竟然主動跟他要了個「親親」,男童也不拒絕親了他一下,為什麼男童會願意親市長,2歲的他童言童語的說:「喜歡市長」,天真模樣也難怪韓國瑜市長也融化了。

韓國瑜在2日下午來到大樹鳳山寺發紅包,就在開始沒多久以後,這名2歲小男童就走到韓國瑜市長前面,韓國瑜立刻彎下了腰,給了一個紅包,而小男童的母親將男童抱了起來靠近韓國瑜,韓國瑜市長說:「親一下」,這名男童連想都沒想,就親了韓國瑜的右臉頰,親完以後大家都「喔」的一聲,韓國瑜也笑得特別開懷,摸了男童一下頭。

▲2歲男童親了韓國瑜市長的右臉頰            。(圖/記者吳奕靖攝)

▲2歲男童親了韓國瑜市長的右臉頰,讓市長笑開懷            。(圖/記者吳奕靖攝)

其實這名2歲小男童叫做楷宬,媽媽表示兒子睡前都會喊:「韓國瑜當選」,而且問他韓國瑜是誰,還能回答出「高雄市長」 ,他還真的知道,因為媽媽立刻當場考起兒子「韓國瑜是誰」,2歲楷宬回答:「高雄市長」,還講出了「當選」等字眼,而且他還知道自己親了韓國瑜市長,記者也問楷宬說:「為何要親市長」,童言童語的他就說:「喜歡市長」。

不過2歲的愷宬可能更喜歡韓國瑜市長的紅包,就在訪問的過程當中,立刻將紅包打開來,還把黏在裡頭的十元硬幣給拆開來,把硬幣緊緊握在手上,天真的模樣也難怪會融化市長的心,讓2歲男童「波」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