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發紅包最終場 韓國瑜:好久沒休假,終於可休息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2018年九合一選戰至今「幾乎沒休息過」,2日在年前最後一場走春發紅包結束後,韓國瑜總算鬆口氣表示「可以好好休息」,他同時也發現紅包似乎發不夠,向市民允諾明年一定會加印,至於民俗專家所說的「副總統命」,韓國瑜則笑說「不要想太多,高雄先顧好比較重要。」

▲▼    韓國瑜走春最終場。(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在2日舉辦的最後一場走春後,鬆口氣說「終於可以休息」。(圖/記者洪正達攝)

去年底從韓流吹起一直到當選後組閣,韓國瑜幾乎走訪全國各地尋覓人選,直到就職典禮後,他似乎也不曾休息過,開始大力推動市政及農產外銷,接連幾個月幾乎未曾鬆懈,韓國瑜年前曾公開對媒體說,過年要好好休息,看來的確也付諸實行。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從投入九合一選戰至今尚未真正休息過。(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2日的最終場走春活動中,一名曾對韓國瑜「公開示愛」的小弟在媽媽的帶領下,穿著財神裝坐在肩膀上,韓國瑜一到場後也認出這位小弟,還清楚記得小弟是第5次來到走春活動,至於韓國瑜在車輪戰式的走春下,手與腰開始出現疼痛警訊,於是改採拱手作揖代替,縱使如此,韓國瑜誠摯希望2019年在市民的努力下,高雄真的可以不一樣。

▲▼ 小財神五度現身韓國瑜走春。(圖/記者洪正達攝)

▲財神小弟5度參加走春,讓韓國瑜印象深刻。(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