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有望擔任味全龍總教練 張泰山樂觀其成

2019年02月2日 16:42

▲張泰山  。(圖/記者王真魚攝)

▲張泰山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頂新確定要讓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中華職棒農曆年後將正式拜訪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頂新也將找昔日龍隊球員擔任總教練和教練,呼聲很高的張泰山對此表示樂觀其成,但一切可能要等到農曆年後才會明朗。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24日特別拜訪前味全龍總教練徐生明的遺孀「師母」謝榮瑤,除了承諾會繼續回饋基層、支持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也有共識未來球隊會找回昔日龍隊球員,擔任總教練和教練。

中職會長吳志揚昨天透過直播指出,計畫在農曆年後,親自拜訪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充分了解頂新集團的想法。
魏應充日前也和張泰山見面,表明味全龍重新組隊「開弓沒有回頭箭」,張泰山透露當時碰面是閒話家常,沒有特別聊到總教練、教練團等議題,「我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教練團的組成可能要等到球隊真的成立再來探討。」

若有望擔任總教練,張泰山樂觀其成,也不排斥這職位,「我目前是沒有任何職位,如果有需要...一切就順其自然。」見到味全龍即將復活,他也相當開心,「我想等到農曆年後會有更明確的答案,聯盟一定比我更清楚訊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