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累犯害孝順大二獨子、準新娘慘死 父親崩潰嘶吼「敗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曾因酒駕遭吊銷駕照的陳姓男子又酒後開車,2日凌晨行經國光路二段時,逆向1公里後連撞5汽車3汽車,造成彭姓男大生、鄭姓女騎士傷重不治,且駕駛座還掉下一瓶高粱酒,酒測值0.81毫克。彭姓男大生的爸爸接到噩耗趕到派出所,哀痛欲絕,痛哭嘶吼「我就這個寶貝兒子,剛成年而已,人生才剛開始,就被他撞沒了!」、「敗類啊真的敗類」。

▲▼癌男睡不著喝酒開車,撞死獨子大二生、準新娘。(圖/東森新聞)

▲鄭姓女騎士原預計年後結婚。(圖/東森新聞,下同)

21歲彭姓男大生目前就讀建築系二年級,相當孝順又乖巧,在補習班打工,教室內設計繪圖。彭父說,昨天晚上兒子回台中,參加自己公司的聚餐,因兒子今天還要參加餐敘,才跟他分開而已,一下子幾個鐘頭分開,就接到這個噩耗。

▲▼癌男睡不著喝酒開車,撞死獨子大二生、準新娘。(圖/東森新聞)

▲彭父無法接受愛子遭撞死,情緒激動,令人不捨。

彭父情緒忍不住崩潰,悲痛大罵「酒駕真的是害死人、社會的敗類!」這種不定時炸彈要嚴加懲處,完全無法接受兒子死訊,令人不捨。

而鄭姓女死者的妹妹表示,姊姊昨天比較晚下班,全家過年本來要去露營的。且鄭女其實原本預定年後結婚,未婚夫氣得在派出所追打肇事駕駛。

▲台中2日凌晨發生酒駕撞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車禍現場,汽機車零件四散,一片混亂。(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48歲肇事陳男107年3月就曾因酒駕拒測遭吊銷駕照、同年11月間又於台中市南區因酒駕遭判刑3個月;2日凌晨與友人飲酒後又自行開車,先是逆向1公里後,連續衝撞彭姓男、鄭女2名機車騎士,後又波及1輛計程車、2輛路邊車輛及1機車。

據警調查,陳男撞車後是被前來幫忙民眾拉下車,駕駛座更掉出一瓶600ml的高粱酒瓶;陳男家屬向警稱,陳男因口腔癌治療疼痛所苦,才會喝酒解緩疼痛,家屬已相勸多次都沒用,對於2騎士家屬也相當抱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相關新聞】

21歲獨子慘死酒駕輪下父悲喊「敗類」 醉駕駛被拖出還掉出高梁瓶

奪命畫面曝光!酒駕3犯逆飆1公里連撞8汽機車 2騎士無辜慘死

▲台中2日凌晨發生酒駕撞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2日凌晨發生酒駕撞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