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籃、足通殺 ELEVEN SPORTS朝全台最強體育頻道邁進

▲ELEVEN SPORTS今年主打「翻轉」。(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30年統一獅主場賽事確定由ELEVEN SPORTS取得轉播權,再加上原本的桃猿主場賽事,使得ELEVEN SPORTS成為今年賽季唯一一家轉播2隊的電視台,今年除了中職賽事外,還有FIBA世界盃籃球賽、英超聯賽、ABL、WSBL等各項運動賽事轉播權,在在顯現出ELEVEN SPORTS想要成為全台最強體育頻道的決心!

▲▼ELEVEN SPORTS直播賽事。(圖/截至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年中職統一主場由ELEVEN SPORTS負責轉播。(圖/截至YouTube)

統一獅與FOX結束了4年的合作關係,今年的轉播權由ELEVEN SPORTS搶下,再加上原先桃猿的轉播權,讓2017年才加入中職轉播的ELEVEN SPORTS搖身一變,成為今年中職轉播場次最多的電視台。

ELEVEN SPORTS從2017年正式開播後,積極投入運動轉播市場,除了最廣為人知的桃猿主場賽事外,也是國內唯一轉播中職二軍、冬季聯盟的電視台,算上MOD頻道後連富邦主場的賽事都可以在ELEVEN SPORTS上看見,已經包辦了中華職棒絕大部分的賽事轉播。

▲▼ELEVEN SPORTS直播賽事。(圖/截至YouTube)

▲ABL寶島夢想家主客場都可以在ELEVEN SPORTS上看到。(圖/截至YouTube)

除了棒球賽事外,ELEVEN SPORTS在收視人口眾多的籃球方面也下了不少工夫,世界籃球最高殿堂NBA例行賽事;寶島夢想家去年加入ABL就開始與ELEVEN SPORTS合作到現在;今年也有新增WSBL。

▲▼ELEVEN SPORTS直播賽事。(圖/截至YouTube)

▲今年ELEVEN SPORTS取得WSBL轉播權。(圖/截至YouTube)

在足球方面ELEVEN SPORTS也是煞費苦心,全台獨家轉播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並且還透過社群媒體互動讓球迷票選想看的轉播場次,也都是國內體育頻道首創,去年第一屆舉辦的歐洲國家足球聯賽也在ELEVEN SPORTS的轉播雷達中,讓國內球迷不漏掉高水平的歐洲足球賽事。

▲▼ELEVEN SPORTS直播賽事。(圖/截至YouTube)

▲ELEVEN SPORTS透過互動方式讓觀眾票選想看的英超對戰組合。(圖/截至YouTube)

開播至今短短2年的時間,ELEVEN SPORTS延攬不少國內外重要賽事轉播,已經成為台灣體育頻道重要一環,不過看來ELEVEN SPORTS還不打算停下腳步,持續往全台最強體育頻道之路邁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