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水別喝!他曝「耳背一家人」荒謬對話 網笑到發抖:你家到底有幾個頻道

▲▼   原PO還原耳背一家人對話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一家去探病,在電梯裡的對話超爆笑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日前在PTT上分享全家去醫院探病的糗事,表示一家人「耳背」的程度真的不是普通嚴重,荒謬的對話也讓電梯裡的其他人忍不住偷笑。網友們看完也拍手表示文章「有聲音」,「全家都不用浪費錢驗DNA」、「不用戴耳機也不用含水就可以玩以訛傳訛的一家」。

一位網友在PTT笨板上表示,看到板上的某篇文章,讓他想起之前全家人一起去醫院探視外公的情景。他表示,當時看完外公準備要離開時,哥哥用寶特瓶裝了醫院的水說要帶回家喝;由於自己有點潔癖+強迫症,怕會帶細菌,「想說都要回家了,回到家再喝家裡的水就好了」,所以進電梯後就要哥哥別喝了,沒想到卻展開一段爆笑無厘頭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要哥哥把水倒掉後,對方就低聲問說「為何醫院的水不能喝啊? 是有甚麼習俗嗎?」還沒等原po回話,媽媽就爆出一句「甚麼惜福?你就不是會惜福的人啊!」緊接著換爸爸加入表示「為什麼要拿醫院水回去洗衣服啊?家裡沒水嗎?」原來是因為「習俗、惜福和洗衣服」發音相近,如果聽力不好或是有台灣國語就很容易搞混。原po補充說,這段荒謬的對話流出後,立刻就明顯感受到電梯裡其他人憋笑的氣息、以及「微微顫抖的肩膀」,覺得超級丟臉。

▲▼ 原PO還原當時電梯內的荒謬對話            。(圖/翻攝自PTT)

▲ 鄉民笑翻 。(圖/翻攝自PTT)

鄉民看完這家人的糗事後都「笑到發抖」表示,「請收下我微微顫抖的肩膀」、「果然是一家人」、「看兩次才看懂,原來對話要唸出來啊XD」、「全家都不用浪費錢驗DNA」、「醫生吩咐護士:帶這家人去掛號,一個語言,一個耳鼻喉,媽媽掛兩科」。

對此原po則回應,其實爸爸和哥哥都很常因為聽錯而鬧出笑話,連朋友都說過跟他們家的人聊天都跟不上節奏,很少有全家人在同個頻道的時候。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