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帥哥「機場發紅包」! 走近看...竟然是「00後偶像男神」

2019年02月2日 13:29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陳立農從《偶像練習生》出道後人氣超高,彎彎的笑眼、活潑的性格圈粉無數,不只如此,粉絲最喜歡的還是他善解人意的體貼個性,繼之前在機場保護粉絲及旅客安全之後,又做了一件暖心舉動,他準備返台過年時,準備了紅包給粉絲,將新的一年的福氣分享給周遭每一個人。

▲▼陳立農機場發紅包。(圖/翻攝自微博)▲▼陳立農機場發紅包。(圖/翻攝自微博)

▲陳立農機場發紅包。(圖/翻攝自微博)

陳立農在粉絲面前捧著一把紅包,起初粉絲有點心急著伸手,他安撫大家:「我來發,舉手就可以了。」他把一個一個紅包交到每個人手中,手上的部份發完,又從紙袋裡拿出一把繼續,有粉絲讚嘆:「農農好好啊!」陳立農聽到後表示:「沒有啦,希望大家過個好年。」

▲▼陳立農機場發紅包。(圖/翻攝自微博)

▲陳立農希望粉絲也能過好年,在搭機準備回家時,特別準備小紅包送給歌迷。(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陳立農發微博回應在機場發紅包給粉絲一事,「抱歉,準備的不夠!但,不要太感動,小小心意,新年快樂。」照片中他穿著橄欖綠色的衣褲,頭戴紅帽,地上擺滿紅包袋,以及用巧克力圍成的愛心,這份溫暖的心意無價,而且想必會永遠留在粉絲心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