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台大校長後第一個新年! 管中閔跟老教授拜早年:真國寶

▲▼管中閔找台大退休教授們拜早年。(圖/翻攝自管中閔臉書)

▲管中閔找台大退休教授們拜早年。(圖/翻攝CM Kuan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校長管中閔上任至今27天,春節9天連假首日就在臉書放上拜年照,他昨(1)日拜訪幾位台大退休教授,同時送上新年賀禮,包含醫學院楊思標教授,園藝系馬溯軒教授,經濟系施建生教授。他表示,「他們身體都很健康,其中的施老師雖高齡103,但步履健朗,言談清楚,真國寶也。」

照片中,管中閔與台大退休教授們圍坐在客廳,各個笑得合不攏嘴,氣氛看起來相當活絡,最後教授們拿著他送的雞精賀禮,開心合照。臉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校長好溫馨!」、「管老師新年快樂」、「哇!好棒的年前拜訪行程!施教授是否與校長探討經濟脈動與趨勢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