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內和正妹女友談分手 男慘遭6惡煞持棍棒菜刀追砍

▲▼男子和女友在旅館談判分手遭打。(圖/地方中心翻攝)

▲男子和女友在旅館談判分手遭打。(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曹姓男子2日凌晨約蔡姓女友至旅館內要談分手,不料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女方於是找朋友到場幫忙,過程中曹男遭另一方人員以棍棒毆打頭、手及腳部位,左手掌及下巴則遭菜刀劃傷,警方後將現場遺留之刀械扣留並調閱附近監視器,已鎖定涉案的6人,目前已通知其中3人到案說明。

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即結合快速打擊部隊及巡邏警網至現場處理,但到場後,旅館附近僅有曹男一人,而他在酒店認識女友後,隨即狂追,雙方曾短暫交往,但對方後來提分手。

曹男表示,約蔡姓女友至旅館內要談分手,不料雙方無法達成共識,而女方找朋友到場幫忙,過程中遭另一方人員以棍棒毆打頭、手及腳部位,左手掌及下巴則遭菜刀劃傷。不過,警方也發現曹男背景不單純,曾因涉及一樁毒品案被逮,上月經法院裁定交保。

經初步製作筆錄,警方根據曹男供述及監視器影像掌握涉案人車(共計3車6人),目前已通知三名到案說明,全案警詢後將依刑法傷害罪函送法辦,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裁罰。

【還有其他新聞】

陽光男徒手絞殺再分屍女友7大塊 內臟幾乎不見「疑遭野狗啃食」

陽光斯文男殺女友分屍後正常上下班 警跟監驚見「他劈腿4女」

驚悚巧合!台南姊弟戀分屍案發地 是29年前井口真理子遭棄屍地

▲▼男子和女友在旅館談判分手遭打。(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