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發紅包手傷再爆腰傷 韓國瑜笑談:影響洞房花燭夜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夕,前往廟宇跟民眾來發紅包,但沒想到之前已經被熱情民眾握手而受傷,現在又傳出因為這一陣子在發紅包時,不停跟民眾彎腰致意造成受傷,記者關心韓國瑜傷勢情況,韓國瑜笑稱:「會影響洞房花燭夜」,讓大家都笑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看見阿嬤不顧腰傷,仍忍痛彎腰致意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看見阿嬤不顧腰傷,仍忍痛彎腰致意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近期前往廟宇發紅包跟民眾互動,民眾相當熱情,之前有不少人搶著跟韓國瑜握手,結果沒想到造成韓國瑜手部受傷,不過現在又傳出韓國瑜腰也受傷了,因為不停跟民眾彎腰致意,所以腰很痛,記者詢問腰部有沒有保養,韓國瑜第一時間回答:「腰一直這樣受傷的話,會影響到什麼你知道嗎?就是...」,韓國瑜講到這邊就「嘖」一聲頓了一下,記者隨後補了一句「功能」,韓國瑜立刻轉頭大笑說:「對!」,之後立刻補充「你想太多了,開玩笑,腰的確跟年輕時候不一樣」。

▲高雄市長韓國瑜看見阿嬤不顧腰傷,仍忍痛彎腰致意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腰傷,會影響「洞房花燭夜」功能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追問妻子李佳芬是否有協助按摩舒緩,韓國瑜很靦腆說:「有按摩、有按摩」連續講了兩次,但隨後又不改幽默本性「腰太痛對我們這種男人來講,會影響洞房花燭夜,你知道嗎?」當場讓大家都笑了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