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髮店最後一位客人...萌貓慵懶坐椅子準備SEDO!網:這個有挑染

▲萌貓坐美髮店椅子上想要SEDO換造型!(圖/網友Angela Jing授權提供)

▲萌貓坐美髮店椅子,準備SEDO換造型!(圖/網友Angela Jing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新年新氣象,不少人會在過年前整理頭髮,髮型師‎Angela Jing‎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曬出當日客人的照片,竟瞬間萌翻眾網友!只見美短「虎哥」慵懶地坐在椅子上,看來可愛的喵皇也想趁機換個新造型,能夠在過年賣萌討紅包!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虎哥在客人專用的椅子上休息,慵懶的坐姿像是準備接受美髮服務的客人一樣,十分地逗趣!‎

Angela Jing‎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有時會帶著虎哥上班,喵在店裡非常乖巧,除了睡覺以外就是吃飯,偶爾會跑到椅子上休息,「可能牠也很想被服務吧!」飼主也提到,喵皇偶爾也會幫忙招呼客人,趁人在洗頭時跳到身上撒嬌,讓客人感到超榮幸!

▲萌貓坐美髮店椅子上想要SEDO換造型!(圖/網友Angela Jing授權提供)

▲虎哥在店裡十分地乖巧。

虎哥目前11個月大,很親人不會怕生,同時牠也是個超級貪吃鬼,雖然不愛吃飼料,但非常喜歡罐罐跟水煮餐,可說是個識貨的孩子,除此之外,喵也喜歡有人餵牠,讓媽咪時常笑貓兒子有「王子病」。

▲萌貓坐美髮店椅子上想要SEDO換造型!(圖/網友Angela Jing授權提供)

▲虎哥是個貪吃的小吃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虎哥想當客人的照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按讚,也有人逗趣留言,「這是貴婦嗎?」、「先生想怎麼剪?」、「這客人不可怠慢...」、「喵:幫我電棒捲」、「這個有挑染過吼」、「給朕來個帥到不要不要的髮型,朕要過年去!」、「客官洗+剪嗎?」、「高速公路頭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美短髮型美髮店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