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感覺到孫其君劈腿」厭食暴瘦! 北京地鐵接電話崩潰痛哭

2019年02月2日 09:45

圖文/鏡週刊

之前本刊爆出孫其君背著正宮女友K小姐,連續2天在郭雪芙家過夜,沒想到更精彩的在後頭;上個月28日本刊持續緊追孫其君,竟然直擊他跟K小姐的分手談判現場!

▲孫其君與正宮。(圖/鏡週刊提供)

由於談判當時,本刊還未爆出孫其君劈腿郭雪芙(出刊為29日),所以當場感覺得出來K小姐仍想挽回,但孫其君鐵了心要喊切,過程他閃爍其詞,毫不坦承他已移情別戀郭雪芙。事到如今,孫其君龜縮未作回應,郭雪芙方面依然堅持否認2人關係。

  1. 之前孫其君的貼文就很有鬼,明明就是劇組演員一起合照,但他特別在郭雪芙的頭上放了愛心。(翻攝自孫其君IG)
  2. 孫其君常跟郭雪芙合照,兩人在戲中演情侶沒想到卻真愛不殺青。(翻攝自郭雪芙IG)

後續再經本刊打聽,該名K小姐在北京工作,因為隱隱感到孫其君有劈腿,上個月來她幾乎沒有胃口,常常忘了進食,或者食不下嚥、鎮日以淚洗面因而暴瘦。某次人在北京搭乘地鐵,突然接到友人電話,電話裡頭聊到孫其君,聊到最後當場在地鐵中難過到嚎啕大哭,幾近崩潰。身邊友人對她無不滿滿心疼。

【渣分手直擊】郭雪芙搶人男友 孫其君正宮厭食暴瘦

▲孫其君與K小姐。(圖/鏡週刊提供)

原本K小姐去美國見孫家家人的旅程,如今無疾而終,而且根據郭雪芙經紀人的說法,她還是會與「友人們」一同去那找孫其君玩,標準「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慘劇。催淚的是,虔誠的K小姐還不斷為孫其君禱告,雖然她一直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孫其君跟郭雪芙之間曖昧早就傳到她耳裡,孫其君卻從未承認,每回問他也是含糊其詞,不肯正面回應。

同時根據K小姐的友人透露,本刊的報導她一則都不想點進去看,畢竟前男友去合作女星家過夜一事太過真實而且殘酷,一方面她也是不想抹滅孫其君在她心目中曾經美好的一面。

收到很多安慰簡訊的K小姐,還有朋友說要去找孫其君「算帳」,心情慢慢平靜並且接受情變事實,也終於在親近友人的陪伴之下開始正常吃喝,並且做出如此感嘆:「這是我最近第一次有真正吃東西的感覺。」


更多鏡週刊報導
【渣分手直擊】撇戀後再一起玩 郭雪芙堅持赴美找孫其君
【渣分手直擊】男星自招外遇對象還有上床次數 老婆大崩潰 
【渣分手直擊】孫其君劈完郭雪芙談判正宮 她還想要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