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爆談判分手 郭雪芙直接飛美找人!

圖文/鏡週刊

1月29日,本刊揭露孫其君都還沒跟女友分手,就已經有了郭雪芙家的門禁卡,在她家睡了兩夜。至今孫其君依舊保持沉默,沒有對外回應。

之前孫其君的貼文就很有鬼,明明就是劇組演員一起合照,但他特別在郭雪芙的頭上放了愛心。(翻攝自孫其君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孫其君的貼文就很有鬼,明明就是劇組演員一起合照,但他特別在郭雪芙的頭上放了愛心。

期間孫其君和郭雪芙不但穿著格子情侶裝黏進黏出;而且孫其君還稱職充當郭雪芙的司機,貼身載進載出。

除了愛秀肌,孫其君也展示過自己的內褲照,而且強調大鵰包沒有作假。

▲除了愛秀肌,孫其君也展示過自己的內褲照,而且強調大鵰包沒有作假。

孫其君的樣貌陽光,而且之前留美,很會撩妹,會對周遭的女生放電。

▲孫其君的樣貌陽光,而且之前留美,很會撩妹,會對周遭的女生放電。

孫其君曾跟林舒語合作《我的自由年代》進而交往,不過林舒語如今已經嫁作人婦。(三立提供)

▲孫其君曾跟林舒語合作《我的自由年代》進而交往,不過林舒語如今已經嫁作人婦。

令人傻眼的是,1月29日本刊報導一出,郭雪芙還透過經紀人否認跟孫其君的關係,強調自己並非小三,而且還「錯愕」「撇戀」孫其君,並表示只是朋友。

郭雪芙之前情史都沒啥結果,沒想到2019年才要過農曆新年就被爆無知淪為「小三」。

▲郭雪芙之前情史都沒啥結果,沒想到2019年才要過農曆新年就被爆無知淪為「小三」。

之前Dream Gils只有相對最沒聲勢的宋米秦(中)已經結婚,不合的李毓芬(左)跟郭雪芙(右)都還在情海中浮沉。(翻攝自郭雪芙微博)

▲之前Dream Gils只有相對最沒聲勢的宋米秦(中)已經結婚,不合的李毓芬(左)跟郭雪芙(右)都還在情海中浮沉。

因此極有可能郭雪芙在毫無所悉的狀況之下,拍攝《我們不能是朋友》後開始跟孫其君交往,也讓自己成了貨真價實的第三者。事後郭雪芙還透過經紀人表示,並不知道孫其君有女友,朋友不會過問彼此的私生活。

孫其君常跟郭雪芙合照,兩人在戲中演情侶沒想到卻真愛不殺青。(翻攝自郭雪芙IG)

▲孫其君常跟郭雪芙合照,兩人在戲中演情侶沒想到卻真愛不殺青。

雖然獲知孫其君當時已有女友,郭雪芙還是決定2月和袁艾菲等人一起赴美找孫其君遊玩。至於有渣味的孫其君,事發後至今一直保持沈默,完全沒有任何 回應,經紀人表示,他還是會按照行程赴美探視家人,而且一待就會超過半個月。

更多鏡週刊報導
【渣分手直擊】孫其君劈完郭雪芙談判正宮 她還想要在一起 
【渣分手直擊】郭雪芙搶人男友 孫其君正宮厭食暴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