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韓國瑜最大願望」 孫大千籲國民黨:應立志成為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尾聲2159,韓國瑜與妻李佳芬。(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18九合一大選期間,以網路空戰拉高支持度,成功掀起一股「韓流」,打敗民進黨籍對手陳其邁,順利拿下市長寶座。前立委孫大千2日表示,國民黨內有骨氣的政治人物,應該「人人立志成為韓國瑜」,而不是天天消費韓國瑜。

孫大千說,韓國瑜所掀起的「韓流」,已經在2018年協助國民黨度過最低迷的情況,取得了豐碩的勝利果實。國民黨的黨內幹部應該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推動改革,全面升級,讓國民黨真正成為一個值得台灣人民支持和認同的政黨。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把「韓流」視為「救世主」,以為只要有韓國瑜,國民黨就算擺爛,也可以在選戰當中無往不利。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尾聲2159,韓國瑜與妻李佳芬。(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大千提到,國民黨內的太陽天王們,也應該學習韓國瑜的轉型模式,成為真正能夠貼近基層,了解庶民的新時代政治人物。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每天想盡各種辦法和韓國瑜攀親帶故討人情,以為只要能夠和韓國瑜沾上一點邊,自己就能夠在未來的逐鹿大戰當中順利勝出。

「國民黨內的政治人物們,更應該從韓流崛起的過程當中深刻的領悟到,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韓國瑜。」孫大千強調,不是像現在一樣,想盡辦法的利用韓國瑜來搏版面,用盡手段的吹捧韓國瑜來出風頭,費盡心思的壓榨韓國瑜的每一點人氣和每一滴能量。唯有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都能夠盡力把自己塑造成為下一個韓國瑜,才不會辜負韓國瑜為國民黨爭取到的第二次機會,相信這才是韓國瑜心中最大的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