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爆2月入伍! 「兵役身分」出爐…韓網炸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今年將年滿30歲,已面臨入伍最後期限,無法再延長時間,今韓媒報導他確定將在228入伍,以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服役2年,不過其經紀公司回應表示,不是入伍日不是28日,但會在上半年,也的確是以替代役身分入伍。

李鍾碩受困雅加達。(圖/翻攝自李鍾碩IG)

▲李鍾碩將在今年上半年入伍。(圖/翻攝自李鍾碩IG)

據韓媒報導,1989年生的李鍾碩已無法再延長入伍日,入伍接受新兵基礎訓練後,因身體健康狀態,判定以替代役身分服役2年。消息一出引起部分網友不滿,指他身體健康卻能當替代役,認為是藝人特權,不過他過去曾透露,國中時曾發生車禍,造成十字韌帶撕裂傷,在家休養了6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粉安慰「沒關係」 李鍾碩一聽哽咽:短期內不能來了!(圖/記者吳睿慈攝)

▲李鍾碩去年在台灣見面會上感性說再見「短期內不能跟大家見面了」。(圖/資料照/記者吳睿慈攝)

李鍾碩去年9月曾來台舉辦見面會,和粉絲對話時一度紅了眼眶,最後更感性致謝:「這次來到台灣見粉絲,短期內不能跟大家見面了,但還是想說謝謝你們愛你們。」下台一鞠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