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假日之森「牽紅線雙屍」!一支關鍵鑰匙藏內情:2人都女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海岸景點「竹南假日之森」1日上午驚傳2具遺體陳屍沙灘,由於2人腰部用紅線緊緊繫在一起,起初海巡人員研判是一男一女雙雙殉情,不料警方深入追查後,確定2名死者均為女性,而且同居長達10多年,但因為沒留下遺書,所以確切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一位民眾1日上午10點30分到沙探上巡視定置網,不料途中發現2人趴在沙灘上,而且一動也不動,嚇得趕緊報案。海巡署二大隊竹南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2人已經明顯死亡,但因為沒有身分證件,而且腰部用紅線綁在一起,因此第一時間依台灣民俗研判是殉情男女。

▲溺斃的1男1女打撈上岸,已死亡多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案經警方接手追查,1日深夜證實死者其實是2名女性。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當時從死者身上找到1支機車鑰匙,沿海岸線尋找後,才在距離案發地點2公里處的龍鳳漁港尋獲機車。不過,因為連繫不上車主,只能通知車主家屬到殯儀館指認,最終確定該車為死者簡女所有。

根據家屬指認,死者為55歲簡姓女子及67歲溫姓女子。其中簡女外型打扮較為中性,平時在宮廟當志工,溫女則在餐廳擔任內場,2人都是2年多前搬到頭份市,但過去已同居10幾年,感情非常好,沒有債務糾紛。

左鄰右舍聽聞消息不可置信,表示2人經常同進同出,感情非常好,1月31日才把房子退租,但一直以為他們是一對兄妹,沒想到2人都是女性。

由於住處及現場皆未留下遺書,警方2日將報請檢方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海巡人員協同竹南警方到場蒐證。(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海巡人員協同竹南警方到場蒐證。(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