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蔡依林爆紅…《青春有你》平頭帥哥卡斯柏退賽! 比賽大爆黑幕

2019年02月2日 00:0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選秀節目《青春有你》訓練生卡斯柏退賽了!他初登場時被天后蔡依林大讚,「他很不一樣,有很吸引我」,顏值和唱跳表演也備受期待,沒想到數天前驚傳退賽,1日公布的青春榜中,名字被註明「已退賽」,讓關注的粉絲大嘆「想投票給他也不行了!」

▲《青春有你》卡斯柏退賽。(圖/翻攝自微博) 

▲卡斯柏《青春有你》唯一一位平頭髮型的訓練生,1日確定退賽震撼陸網。(圖/翻攝自微博)

卡斯柏是近百名參賽者中,髮型是唯一的小平頭,自我介紹時還小撩一下蔡依林,成為節目開播時的一大亮點。他除了顏值、壯碩身材深具特色,還有唱跳實力,表演創作曲目時,令導師歐陽靖也跟著旋律舞動,同時在兩岸觀眾留下強烈印象,沒想到無預警退賽,據悉,他在第一期時名列第7,被視為高位退賽。

▲《青春有你》卡斯柏退賽。(圖/翻攝自微博)

▲青春榜已經無法投票支持,卡斯柏確定退賽。(圖/翻攝自微博)

退賽消息登上熱搜話題,卡斯柏1日晚間拍攝影片向大家道歉,「這段時間,辛苦大家了;未來的路,還希望可以有你們的陪伴,會嗎? 」他也表示這次雖然短暫,但是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會加倍努力,帶來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

▲《青春有你》卡斯柏退賽。(圖/翻攝自微博)

▲卡斯柏拍影片向支持粉絲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得知卡斯柏退賽相當難過,輪番留言「唉……我的平頭小哥哥」、「前一秒還在給卡哥投票,後一秒……我的卡哥呢」、「忽然失去了一大半的興趣」、「卡哥為啥退賽」、「casper是為數不多讓我覺得不娘,不油膩的,實力還不錯的選手。」

為什麼卡斯柏退賽?他被部分網友形容「節目中唯一有印象的訓練生」,開播沒多久就累積不少人氣,退賽原因眾多紛紜,包括28歲年紀比其他訓練生20出頭還大,也有人透露疑似是他不服賽制,引發網友要求製作單位出來說清楚。不過粉絲則呼籲不要過度揣測,雖然他未能在節目中爭取到出道機會,已經有不少人喊話跟隨到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