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馬桶凍到炸!全都已經是「冰塊的形狀」 極地渦旋網友看傻

▲▼美國馬桶冷到結冰爆開。(圖/翻攝MPR News網站)

▲北美極地渦旋威力驚人,加拿大與美國都有網友上傳馬桶結冰照。(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極地渦旋肆虐,大半個美國和加拿大都籠罩在一片低溫之中,尤其是美國中西部地區,更被形容「比南極還冷」。在美國賓州西北部肯納戴爾(Kennerdell),甚至有馬桶水箱水完整結成冰塊,直接把水箱撐爆。

在美國中西部部分地區,體感溫度最低下探至攝氏零下60度。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顯示馬桶水箱被低溫凍到爆裂,原處只剩下一大塊水箱形狀,被網友不斷瘋傳。另有加拿大薩克其萬省網友,也上傳自己馬桶結冰的照片。

原先網傳該照片是在明尼蘇達州拍下的,不過有網友質疑,一般住家室內都會開暖氣,室內馬桶應該不至於凍成這樣。網友雷納格(Jason Ranegar)則在明尼蘇達公共廣播電台旗下新聞部落格網站留言澄清,其實那是他位於賓州西北部一處露營區的森林小屋內的馬桶。

雷納格說,他在冬季來臨前關閉營地,但離開前卻忘了先將小屋內的馬桶水箱清空,結果31日回到小屋檢查,才剛把水箱上蓋拿起來,水箱兩側就突然碎裂,掉了滿地。雷納格開玩笑得說,如今他的馬桶已經變成「全美最有名馬桶」。

另外,有網友表示,雖然一般住家都會開暖氣保暖,但他自己家為了節省能源,也只把暖氣設在華氏66度(約攝氏19度),大家在屋子裡都戴著毛帽、手套和毛毯保暖,而地下室的溫度就掉到只有華氏33度(約攝氏0.5度)左右,因此馬桶結冰也非完全沒有可能。

▼網友向明尼蘇達公共廣播電台網站分享更多「馬捅水箱爆裂的」照片 。(圖/翻攝MPR News網站)

▲▼美國馬桶冷到結冰爆開。(圖/翻攝MPR News網站)

▲▼美國馬桶冷到結冰爆開。(圖/翻攝MPR News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