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駕駛「全身抽搐」 警喊「撐下去」送醫脫險

▲貨車駕駛突全身抽蓄,所幸警幫忙撿回一命。(圖/記者陳玉翻攝)

▲貨車駕駛突全身抽蓄,所幸警幫忙撿回一命。(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霧峰警分局萬豐所警員日前獲報有民眾違停路旁,警上前查看卻發現駕駛全身不斷抽搐且意識模糊,立即通報119送醫,警除設法連繫駕駛家人外,更不斷在旁呼喊「堅持下去」,所幸經送醫搶救後,順利搶回一命。

警方表示,員警姚海忠日前擔服勤務時,接獲民眾稱中正路91巷口對面有一自小貨車停放路旁,並佔用部分機車道。警前往查看,發現該小貨車王姓駕駛橫躺在駕駛座上,且全身抽搐、意識模糊,員警立即通報119並在旁不斷以「撐下去」等語呼喊,送醫後經檢查王男為心血管問題,目前留院觀察中。

王男家屬表示,意外發生時稍早,王男就曾與家人通話表示身體不舒服情況,但沒想到情況那麼嚴重,所幸王男順利將車停靠路旁,加上警方及時發現搶救,順利撿回一命,真的非常感謝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