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臉盲是真的長太像!連韓國人也常認錯的雙胞演員

太咪瘋韓國 太咪

我是結婚住在韓國的臺灣人─太咪,2002年喜歡上韓國,2012年結婚嫁..

文/太咪

今天要來一篇讓人看了頭很暈的文章!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看了很多韓劇以後,對某些演員感到很熟悉、卻又很陌生?或是覺得某些團的誰跟誰很像,看到臉可能知道是誰,可是不一定知道他們的名字?有一些在很多戲都會軋一腳的演員,也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等等。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解開這些人的身世之謎(?),喔不是~讓我們來搞清楚他們誰是誰吧!!

▲金炳哲、趙宇振長得很像的南韓藝人。(圖/翻攝自KBS)

▲金炳哲、趙宇振常常被搞混。(圖/翻攝自KBS)

這兩人你們知道名字嗎?我必須說我完全不知道本名,左邊的是金炳哲,右邊的是趙宇振,誰是《天空之城》的車教授?誰是《鬼怪》裡的秘書,你們認出來了嗎?左邊就是搞笑的車教授,右邊就是金秘書~重點是兩人還一起都有演《陽光先生》...阿哈哈哈哈~整個搞得很混亂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生的秘密!盤點傻傻分不清撞臉韓星(圖/取自NAVER、DAUM CAFE)▲B1A4的孔燦,演員顯祐長得很像的南韓藝人。(圖/翻攝自KBS)

▲猜猜哪個是孔燦?哪個是顯祐?(圖/翻攝自韓網、KBS)

上面是B1A4的孔燦,演員顯祐,看得出誰是誰嗎?右邊應該是...顯祐吧~哈哈~因為我對演員比較熟,感覺右邊的臉稍微又更熟悉一點,長這麼像可以嗎!

另外兩個大美女都是別人的老婆了,演員趙胤熙跟閔孝琳,這兩個你們有覺得像嗎?這是李東健的老婆趙胤熙。

▲李東健的老婆趙胤熙。(圖/翻攝自趙胤熙臉書)

(圖/翻攝自趙胤熙臉書)

這是太陽的老婆閔孝琳

▲閔孝琳。(圖/翻攝自閔孝琳Instagram)

(圖/翻攝自閔孝琳Instagram)

我是覺得他們倆韻味非常像,但是沒有到真的長得無敵像那種,只是一直都感覺很神似,也有很多韓國人都這麼說。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覺得~

最近真的演好多戲的李伊利雅跟去年宣布引退的李泰林,李伊利雅最近演了《皇后的品格》、《三流之路》、《漢摩拉比小姐》,如果你們看了《皇后的品格》很討厭她的話,請回去看一下《漢摩拉比小姐》,會馬上改觀XD

▲《皇后的品格》李伊利雅。(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皇后的品格》李伊利雅。(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泰林之前跟演員金藝媛有爆發不好的事件,雖然後來證明是藝媛先說半語而引發這起事件,但對她形象已經大大受損,後來因為懷孕預計要結婚而宣布引退。

▲李泰林出道11年來擁有多部經典作品。(圖/翻攝自李泰林IG)

▲李泰林去年宣布引退。(圖/翻攝自李泰林IG)

再來是演員金亨默與李凡秀,李凡秀比較有名,先介紹他好了,他演電影比較多,他的韓劇我比較有印象的是跟潤娥演一對的《總理與我》,因為這組合實在太神奇,所以印象非常深刻XD後來在韓綜《超人回來了》小孩又滿可愛,就也都有看。

▲李凡秀。(圖/CFP)

▲李凡秀有演出韓綜《超人回來了》。(圖/CFP)

金亨默是音樂劇演員,比較常在戲劇中出現,最近韓劇《Player》、《Sketch》、《Return》這些他都有演,最近的電影《分秒幣爭》也有演出,大家應該不陌生。

▲南韓演員金亨默。(圖/翻攝自Management Air)

▲南韓演員金亨默。(圖/翻攝自Management Air)

我覺得接下來這一組就真的很像XDDD

▲南韓長很像藝人金吝勸(深色衣)與安世河。(圖/CFP)

▲南韓長很像藝人金吝勸(深色衣)與安世河。(圖/CFP)

有看過《原來是美男》的,一定對於這位飾演經紀人的演員超有印象,他本名叫金吝勸,最近的電視劇作品有《她愛上了我的謊》、《犯罪心理》,近年其實都去拍電影了,很多人將他跟「安世河」搞混,安世河演的電視劇作品可就多了,最近在《Voice2》飾演代號螳螂的詐欺犯,《雲畫的月光》、《王在相愛》、《龍八夷》等都有他的身影。

我PO的這些人,你們都認得誰是誰了嗎?如果有覺得誰跟誰很像的,也歡迎一起討論啦~同場加映我以前寫的,台灣藝人與韓國藝人的比較篇,文章有點久了,但是他們還是長那樣啊!也可以看一下啦 XDD

▼金炳哲上節目談到常被認錯的困擾。(影片來源:YouTube KBSEntertain)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太咪

我是結婚住在韓國的臺灣人─太咪,2002年喜歡上韓國,2012年結婚嫁到韓國,10多年來往返韓國─臺灣的次數已數不清,透過這15年來對韓國的喜愛與認識,要來分享這個國家在我眼中的一切給大家。看更多請到粉絲團【太咪瘋韓國】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太咪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