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薪就要放馬!謝沅瑾獨授「豬年居家擺設3建議&2禁忌」

▲九宮飛星圖。(圖/記者周姈姈攝)
▲圖中為九宮飛星圖,今年以東方、西方和中央為較好的方位。(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記者周姈姈/採訪報導

新年到!相信大家都希望家裡頭可以擁有一個好的布置,所以命理大師謝沅瑾就詳細解析「2019年居家環境的九宮飛星圖」,並揭曉家中3個財運方位以及2個需要多注意的方位,原來工作性職屬內勤,就應該要在西方放水晶洞,而西南方最忌動土,若是隨意動工恐怕會引來血光之災,如果外勤想加薪就要放馬,趕快跟著謝沅瑾的話做吧!

以圖片來看,上頭寫著「大利南北,不利西方」,謝沅瑾解釋,如果你的房子是坐南朝北或坐北朝南,那麼在2019年的整體運勢來說會最好;但假如你的房子剛好是坐西向東的話,就代表汙吏在這邊會讓你比較辛苦。

謝沅瑾說,不管好或不好,其實家裡的財運位置只要能夠掌握住,相信就可以變的更好,所以請各位民眾把家中的格局圖拿出來,記得多影印一份,然後要在影本上平均分成9等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請民眾先拿好手機或是指南針和指北針,量出房子的「正確座向」,假如你是使用手機,就可以站在屋子的正中央量,如果你用的是指南針和指北針,就要去室外量,量好座向也分好9等份之後,要記得標出正確的位置。

謝沅瑾指出,以房子的座向來說,南北方的座向最好,西方的位置比較會有問題,而西方(1)、東方(6)和中央(8)都屬於財位的方位;針對比較不好的方位來說,以居家環境的西南方(影片口誤)和東北方,若是睡在東北方的人則容易生病,不管是小孩或大人,身體方面都會出現問題,至於西南方就比較不一樣,俗話說「太歲頭上最忌動土」,代表在家中的西南方裝潢或動工就要預防血光之災,所以西南方和東北方都是比較不好的方位。

▲打噴嚏,鼻塞,鼻子痛。(圖/記者周姈姈攝)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只要是睡在東北方,就會比較容易生病。

接下來,有3個方位,你一定要牢牢記住!謝沅瑾提醒,第一個就是「西方」,以2019年來說,西方是財位,如果家中有工作屬於文職或是內勤(不需要到外面,媽媽也算)的人,那麼西方就會是主要的財位,可以在家裡的西方擺放水晶洞或者是鹽燈,這樣就能提升財運,而西方屬金,所以若是能放個聚寶盆,招財的效果就會更好。

除了會影響財運之外,西方也和人際關係有關,所以如果你的內勤工作是需要「常跟別人聯絡」,或是經常需要跟長官、同事討論的話,謝沅瑾建議,也可以在西方擺放粉晶跟紫晶,相信你的人際關係也會變的更好。

▲▼新台幣、錢、鈔票。(圖/ET示意圖)
▲在家中西方擺放水晶洞和鹽燈,有助於提升財運。(圖/ET示意圖)

第二個,假如你的工作是屬於軍警、外勤或是業務,就要注意家中的「東方」是劃在哪一塊;謝沅瑾指出,東方是外勤和業務性質工作的財位,你可以準備「馬」,並想想自己是否有想要升職或是加薪的需求,如果有的話,就要選擇「前腳抬起來的馬」朝向屋外,如此一來,就有可能得到工作晉升的機會。

但是,如果你已經是很高的職位,那麼大概就無法再往上升,不過謝沅瑾也建議,可以在東方擺「四腳著地的馬」,馬頭要記得朝內;另外,也可以準備168塊或是吉祥數字的錢幣,放在馬背上,並讓馬朝著屋子裡頭「把錢招進來」,也就是所謂的「馬上有錢」,但是要記得,馬頭朝外的馬背上不可以放錢,朝屋內的馬才可以放錢。

▲▼野外的馬。(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假如你屬於外勤類型的工作,就可以準備一匹馬像放在家中東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第三個重要的方位就是居家環境的「中央位置」,假如你是做生意的人,像是開公司、開店、貿易或是網拍等等,那麼催財的位置就在家裡的正中間。謝沅瑾提醒,通常中央處都屬土,而土能生金,所以建議擺放聚寶盆或錢幣,就能夠催財、催旺,整體運勢就能變更好。

至於有些人會想在家中放魚缸,謝沅瑾表示,魚缸在2019年應該要放在家中東方的位置,最能催財和催旺。

▲▼魚缸,房間,盆栽,植物,風水,臥房,工作,床,電腦,筆電,魚,水缸。(圖/翻攝自pixabay)
▲魚缸今年應該要放在家中東方,這樣才能催財、催旺。

謝沅瑾,台灣最受信任的國際易經/風水/命理大師,執業已經超過30餘年,出書超過30餘本,受到電視/新聞採訪超過20餘年,會以科學的角度、平易近人的態度以及深入淺出的言語,把易經堪輿風水分析到一般人也聽得懂;現有經營:粉絲團

▲命理大師謝沅瑾。(圖/記者周姈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