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部必追時裝劇」 《小美好》續集再譜校園純愛

2019年02月2日 10:30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看膩了古裝的宮鬥劇、仙俠劇套路嗎?其實,2019年還將迎來許多部時裝劇,演員卡司更是一部比一部強大,不論是校園純愛故事、社會創業艱辛,或是人氣電競小說改編,一應俱全,《ETtoday星光雲》為您盤點出7部必追時裝劇。

1.《我的真朋友》

《我的真朋友》由Angelababy(楊穎)、鄧倫、朱一龍主演,劇情講述房仲程真真(Angelababy 飾),碰到富二代邵芃橙(鄧倫 飾),共同進入花園店成為房產銷售新人,卻通過一個個房子與家庭的故事,一起見證人情冷暖與社會百態,同時也在房產銷售的工作當中,找到了彼此的歸宿。

▲2018陸劇。(圖/翻攝自微博)

▲《我的真朋友》。(圖/翻攝自微博)

2.《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改編自人氣小說,由楊洋再次化身大神,在劇中飾演「葉修」,是網遊「榮耀」裡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卻因為種種原因遭到戰隊驅逐,最後被網咖老闆娘陳果收留,在網咖當夜班網管,並以ID「君莫笑」重新回到遊戲世界,並開啟重返巔峰的計畫。騰訊發布會上曾預告將於2019年暑期正式開播。

▲2018陸劇。(圖/翻攝自微博)

▲《全職高手》。(圖/翻攝自微博)

3.《不說再見》

《不說再見》是由任嘉倫、張鈞甯主演,劇情講述緝毒警穆青(任嘉倫 飾)因其指揮失誤而導致女友命喪毒販火拼現場,之後脫胎換骨打入毒販內部變身高級臥底,與毒販大佬之女歐可欣(張鈞甯飾)相互試探並產生情感糾葛的故事。

▲2018陸劇。(圖/翻攝自微博)

▲《不說再見》。(圖/翻攝自微博)

4.《悲傷逆流成河》

《悲傷逆流成河》改編自郭敬明同名小說,由《夏至未至》幕後原班人馬打造,馬天宇、鄭爽領銜主演,講述了上海弄堂裡一起長大的易遙(鄭爽 飾)和齊銘(馬天宇 飾)之間的愛情糾葛。

▲2018陸劇。(圖/翻攝自微博)

▲《悲傷逆流成河》。(圖/翻攝自微博)

5.《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改編自趙乾乾同名小說,是先前超夯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姐妹篇,男主角找來大陸新生代演員林一,女主角由邢菲主演。劇情講述化學天才顧未易(林一 飾),和個性堅強的女主角司徒末(邢菲 飾)大學畢業後,因緣際會之下展開同居生活,過程中發生的愛情故事。▲2018陸劇。(圖/翻攝自微博)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圖/翻攝自微博)

6.《青春須早為》

《青春須早為》由演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胡一天,以及鐘楚曦領銜主演,劇情講述鄭乾、程心等青年男女在大學畢業後的情感糾葛,與工作經歷為主要內容,以及一群人創業遇阻之下,愛情面臨現實的考驗,職場生存的艱難,最終擁抱理想、努力奮鬥的故事。

▲2018陸劇。(圖/翻攝自微博)

▲《青春須早為》。(圖/翻攝自微博)

7.《風暴舞》

《風暴舞》屬於都市諜戰劇,由陳偉霆、古力娜扎領銜主演,香港演技派男星任達華也一同出演,劇情講述李俊傑(陳偉霆飾),被一間保鑣公司聘用,跟兒時好友程思宇重逢,再加上來自新加坡的周子萱(古力娜扎飾),三人合組公司解決各種難題,最後卻發展出三角戀。

▲2018陸劇。(圖/翻攝自微博)

▲《風暴舞》。(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