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戀愛有但書:能接受小鬼才交往 5對昔日情侶同台盤點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演藝圈情侶交往時愛得甜蜜,若無緣走到最後,日後互動卻格外受到關注,有人老死不相往來,有人仍保有友好關係,據傳分手後鬧很僵的坤達和陳意涵,2018年因賈靜雯和修杰楷婚禮破冰同框。相較來說,楊丞琳和小鬼分手後仍保持聯絡,前男友去年甚至驚喜現身演唱會,讓她感動地說:「他對我非常非常重要。」

在修杰楷的介紹下,坤達和陳意涵2010年認識進而交往,一度論及婚嫁,卻在2012年突然分手,最終不歡而散,有傳言指出是因為他在某發表會間接公開戀情,踩到女方地雷,才讓這段戀情無疾而終。但因為共同朋友多,難免會同時出席聚會,像是2015年咘咘的雙滿月酒派對、2018年賈靜雯和修杰楷補辦的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婚禮促成坤達、陳意涵同框。(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賈靜雯婚禮圓滿落幕後,被問到陳意涵懷孕一事,坤達大方回應表示並沒有很清楚,原因是女方穿著寬鬆,至於雙方有沒有打招呼?他則簡單回說:「婚禮上有遇到。」至於坤達和陳意涵同框,柯佳嬿也大方說:「抱著祝福心情,為什麼不合照?這是新人的場子。」至於見面有無互動,她則是簡單回應:「就點個頭。」

楊丞琳和小鬼是彼此都承認的初戀情人,高中時談過2年純純的戀情,只是她後來休學進入演藝圈,共同話題越來越少,自然就漸行漸遠,走上分手一途。剛分手時難免尷尬,但隨著各自成熟,兩人已經成為如家人般的好朋友,固定聚會聊天,她坦言年輕時交男友會想很多,會先但書:「如果不能接受小鬼,就不能交往。」

▲▼楊丞琳和小鬼已經成為如家人般的好朋友。(圖/太陽娛樂提供、翻攝自Facebook/楊丞琳 Rainie Yang)

楊丞琳感性表示:「這是一個過程,如果有談過戀愛的人,一定會經歷過這樣的過程,有些人值得一輩子都不用聯絡,而小鬼就是值得一輩子繼續聯絡的男生,我們足夠成熟當然也是經歷一定的時間。」小鬼2018年受邀擔任她的演唱會來賓,他事後吐露最觸動自己內心的事,「能夠陪伴她在學生生涯,到後來我們還是能當家人好朋友,到現在她站在自己這麼重要的舞台上,我還可以跟她站在同一個地方,我覺得那是個很棒的事情。」珍貴情誼令人稱羨。

張立昂跟邵雨薇合作《1989一念間》假戲真做,澈真CP讓粉絲超激動,多次合體出席活動、曬出甜蜜合照,一起同遊沖繩,不掩飾對彼此好感,女方2017年9月生日時,他甚至送上「隕石項鍊」禮物,感情相當甜蜜。只可惜最後仍走上分手一途,對此,女方事後低調回應主因是「互相需要的東西不一樣」,並無第三者介入。

▲▼邵雨薇和張立昂仍是好朋友。(圖/翻攝自Facebook/邵雨薇、張立昂)

 

當不成情人,邵雨薇和張立昂仍維持友好關係,新居落成時,男方大方現身聚會,不只這樣,2018年慶生那天,照片中除了有因為《樓下的房客》相識的森竣、李杏,男方不避諱入鏡,她開心表示:「農曆生日也過了一次壽桃伺候。」堪稱是分手情侶最佳典範,據了解,共同朋友透露兩人分手仍保持交好,心態都很成熟,至於是否有復合可能?她事後否認:「就單純約會吃飯。」

梁靜茹2007年和瑪莎分手後,各自組成家庭,當年聽聞男方結婚時,很開心對方找到人生伴侶,「恭喜,找到自己的幸福,祝早生貴子,早日組成小五月天。」態度相當成熟大方的她,分別在2015、2017年獲邀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舊愛同台表演的畫面,掀起萬名觀眾歡呼。不只台前融洽,男方當時在後台也和她的兒子Anderson玩得很開心,對方拿著貝斯讓愛兒撥弦的照片,溫馨又可愛。

▲梁靜茹曾多次受邀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不避諱和舊愛瑪莎同台表演。(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瑪莎去年大年初一宣佈和老婆謝葦怡(Vicky)再過4個月就要升格成為新手爸媽,梁靜茹聽到消息立刻送上祝福,她以過來人身分送給舊愛育兒小撇步,「新手爸媽請準備好熬夜的保健品,尤其在小孩出生後、1歲之前」,甚至提醒瑪莎夫妻日後一定會面對睡眠不足的問題,最好要及早做好準備。

高宇蓁曾和趙駿亞有過一段情,戀情維持1年多,2012年分手後仍是好朋友,她曾表示:「我很少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的,趙駿亞算是特例,我跟他的家人也熟。」偶爾會有聯繫,有時候也會交換工作上的意見,「沒有緣分當伴侶,當朋友感覺也很好!」

▲趙駿亞和高宇蓁曾有過一段情,分手後仍是好朋友。(圖/翻攝自Facebook/趙駿亞)

▲趙駿亞和李燕熱戀中。(圖/翻攝自Facebook/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

2018年得知會在《金家好媳婦》再次合作,高宇蓁笑說很開心,如果劇情需要,演出親熱戲也ok,只是要趙駿亞記得先跟李燕報備。她坦言製作人事前有詢問是否介意合作,她說不會:「工作歸工作,感情歸感情,況且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反而比較自然,也不會不愉快。」至於這次和男友趙駿亞、男友舊愛高宇蓁演出同劇,李燕被問到是否會尷尬,她則表示沒什麼好尷尬的,「大家都是專業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