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己亥豬年運勢大公開! 龍馬桃花工作運第一

2019己亥豬年運勢大公開!  龍馬桃花工作運第一(圖/業者提供)

▲2019翻轉年己亥豬年到來,大家最關注的就是今年運勢會如何。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要利用九宮飛星的風水來佈財局,善用自己的生肖和流年運程。(圖/曼樺老師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9翻轉年己亥豬年到來,大家最關注的就是今年運勢會如何,又應該怎麼面對陰陽轉折的變幻莫測。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要利用九宮飛星的風水來佈財局,善用自己的生肖和流年運程,行好運創財道,招好桃花,趨吉避凶!

(一) 2019己亥豬年台灣經濟會翻轉嗎? 哪些行業容易出頭?
台灣屬於華東地區,五行屬木。上半年己土與木共生,己土是田園土,己土喜寒暖中和,有火就一定要配合見水方能成既濟之功,但水要先見,火要慢出現,春天(3,4月)秋季到冬季前(9,10月) 是景氣最佳的兩個月。一月到三月: 股市繁榮,景氣大好,奇往值高。四,五月: 股市持平,表現一般,會受到一些人為影響,出現狀況。六月~八月: 股市遲緩下跌,或是停滯,上上下下,拉抬無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職場。(圖/翻攝PEXELS)

▲工作事業運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議題。

(二) 2019己亥豬年 財運,事業運,桃花運最好的生肖又是誰搶得席次呢?
事業運:馬,羊,兔,龍,狗 (排名順序)
財運: 馬,兔,猴,羊,鼠 (排名順序)
桃花運: 龍,兔,羊,狗,雞 (排名順序)

(三) 各種疫情或是水源問題 將會考驗政府,相關單位及民眾,千萬注意 !
己亥豬年歲土不及,先天脾土比較弱,脾胃偏虛,夏天會有多起動物瘟疫,食物不乾淨,或是飲水不潔引起的重大事件。注意,包括 腎、血液系統、泌尿系統,婦科等影起的重大健康問題事件發生。手機用的太多,睡眠不足,低頭族,以及老齡人口增多,包括各種頭部問題,精神恍惚,神經衰弱,記憶力衰退,要預防腦血栓、腦中風、腦淤血、帕金森、腦腫瘤等疾病。年紀大的男性,年輕的男性,女性 都要特別留意,保持身體強壯及健康的生活。

總而言之,面對2019己亥豬年應有的心態: 儘量地學習、儘量地經歷、儘量地旅遊,儘量地交友,盡量地吃好東西、積極開心,拋棄負面思想,心中有太陽,人生就會更美好! 十二生肖、十二月運勢,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生命旅程,運,成就了非凡! 僅就天賦的某些具大優勢,並不能造就英雄,還要有努力之後的好運勢相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