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分手快樂」真的狠心分手 小情侶吵架驚動20警力勸和

▲小情侶因分手問題在KTV門口大吵,驚動20名警力到場關切。(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情侶吵架那麼嚴重?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日前獲報轄區錢櫃KTV有人喝酒鬧事,由於時值「擴大臨檢」期間,警力獲報,馬上出動大批線上警力到現場,共20名員警到場後,才發現原來現場只是一對20歲情侶因為分手問題爭吵,大量警力形成圍牆,在場和小情侶面面相覷,只能相勸「我們都來了,不用吵得那麼激動啦」。▲▼小情侶因分手問題在KTV門口大吵,驚動20名警力到場關切。(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查,一名黑衣男子和女友及好友共近10人日前到永和錢櫃KTV唱歌,但情侶倆卻因為唱歌時提及分手問題不歡而散,隨後更在KTV門口大吵,讓業者報警。原來黑衣男早想和女友分手,但故意透過唱歌名義相約,歡唱前在朋友們面前提出分手要求,女友認為面子掛不住,想挽回又被拒絕,才會在KTV門口大吵。

20名警力到場關切,才知道男子是鐵了心要分手,在唱完「分手快樂」後,真的快速離開包廂,朋友們勸和不勸離充當和事佬,也都沒有用,一行人就在大街上展開拉扯,家務事驚動大批警力到場,小情侶也頻頻表示歉意。

▲▼小情侶因分手問題在KTV門口大吵,驚動20名警力到場關切。(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