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熟女丟手機 警尋回熟女開心牽手合影留念

▲▼警方協助日本人找到手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日本熟女開心與警方合影留念。(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日本籍女觀光客,日前到派出所報案表示手機丟失了,裡面還有很多重要的客戶資料,所幸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查到計程車車牌,準備打電話通知司機時,計程車司機卻自己將手機送到派出所,日籍女見到手機找回來,開心與警方合影留念,也感謝司機的熱心。

警方表示,當日擔服備勤勤務的警員張宏銘詢問丟失手機的松島小姐行車路線後,開始著手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仔細交叉比對每一輛計程車車牌,再核對下車時間,只要可能是日籍旅客搭乘的計程車,均一一打電話詢問,很快地便聯絡到車行,準備請司機將手機送返派出所。

就在張員拿起話筒要撥打電話時,一名計程車司機踏入派出所內,表示他在車上後座拾獲一支手機,張員聽見松島小姐在一旁驚呼,確認是松島小姐遺失的手機。松島小姐開心大讚臺北市的監視系統實在太方便,員警也相當細心,更重要的是計程車司機路不拾遺,直呼台灣真的太有人情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