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最強百搭調味料」!她一試驚呆 網封「神奇粉」推爆:好吃到升天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大推好市多某罐調味料。(圖/記者謝婷婷攝、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從生活用品到熟食,都有人挖到CP值超高的各種寶。一名女網友貼出商品資訊,說某次排隊吃雞肉時,發現一罐日本的胡椒鹽超好吃,詢問店員後忍不住就馬上購入。沒想到其他人也紛紛大推,「這百搭…很好用」、「我已經吃掉好幾瓶了」、「我也是第一次就驚為天人」。

「意外發現超愛的胡椒鹽『Daisho日本胡椒鹽』」,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某次在排隊吃雞肉的時候,發現這胡椒鹽太好吃了,詢問後立馬購入,「只要在外吃火鍋都會帶上它配一些,一次是兩罐組400g*2」;價格部分,她說自己之前買的時後是209元/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留言大推,「百搭、好吃,香味足不辛辣」、「這個很好用,喜歡的人甚至可以取代鹽」、「有次自炸四季豆拌了蒜頭、灑了這胡椒鹽,簡直跟鹽酥雞攤賣的味道一摸一樣,好吃到升天」、「這個讚,我已經用掉好幾瓶了」、「這個超級好搭!吃粥、配魚、炸物、煎肉,什麼都好搭」、「這罐超厲害的」、「我直接炒菜用」、「神奇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也大讚這罐胡椒鹽超百搭。(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幾點,第一點是口味偏鹹,「要注意喔!一開始撒出來的鹽分會較多」、「好吃,但是有點鹹」、「個人覺得好鹹喔,用不完」、「很鹹,要適量」;再來是其實一罐就能吃很久,「好用,但真的需要找人分購,不然吃不完啦」、「買很久到現在還沒用完」、「我覺得百搭,醃肉、煎魚都適合,缺點就是太大罐了」、「上次想拿,不過連服務人員都建議我最好找人合買,只好又默默地放回」。

還有人對這罐胡椒粉做說明,「他不是我們台灣人認知的胡椒鹽(小吃店桌上的胡椒粉),應該算『調味鹽』,類似鮮味炒手之類的。代替鹽巴,比較不會死鹹」。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