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看鏡頭自拍!擺出「呆萌45度角」...網驚:怎麼額頭一陣涼

▲汪汪看鏡頭自拍!擺出「呆萌45度角」...網驚:怎麼額頭一陣涼。(圖/翻攝自Facebook@狗狗影片分享)

▲影片一定要看到最後...!!!(圖/翻攝自Facebook@狗狗影片分享,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寵物自拍的視角就是這麼可愛!抖音用戶「594481354」日前分享一則逗趣短片,內容是一隻奶油色的汪星人,這天偷偷打開主人手機,錄下一段超莫名的短片。勾錐的牠全程「45度角」看鏡頭,最後還送了一坨大驚喜!

從短片中可見,汪星人好奇聞了聞手機,用垂垂的眼神盯看螢幕。看了一陣子後,嘴巴忘記閉緊...突然滴出超大滴「口水」,讓整個畫面相當具有臨場感,有網友看完笑說「怎麼覺得額頭一陣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汪看鏡頭自拍!擺出「呆萌45度角」...網驚:怎麼額頭一陣涼。(圖/翻攝自Facebook@狗狗影片分享)

▲啊啊啊~口水滴下來啦!

國外寵物粉專《狗狗影片分享》PO出此片,「答應我...一定要看到最後!保證你額頭涼涼的!」,吸引上萬次的觀看記錄,喜愛狗狗的網友被萌暈,紛紛在底下留言,「這個角度可愛」、「哈哈哈哈哈什麼啦」、「有沒有感覺濕濕的」、「有被滴的感覺XD」、「覺得額頭癢癢的」、「哈哈哈狗狗這個樣子好可愛喔」。

▲送養直播自己PO!呆萌貓喬鏡頭自拍 媽:不讓我關掉是怎樣!(圖/網友杜香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之前台南也有一隻貓貓「花花」自己錄直播,還會喬角度。(圖/網友杜香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答應我,一定要看到最後……保証你額頭一涼

狗狗影片分享發佈於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額頭寵物自拍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